暑假看《格林童话》读书笔记
在这个暑假里,我读了一本特别富有想象力的书,名叫《格林童话》,这本书的作者威廉和雅克布。
在这本书中,让我找到了另一个多彩而真实的世界,幼小的心灵,让我认识和感受到了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恶丑。
在《格林童话》的故事中,让我想起幼儿园时看得带拼音的童话书里认识的老朋友:美丽纯洁的白雪公主,聪明单纯的小红帽,漂亮善良的灰姑娘。还有我在这本书中认识的新朋友;勇敢的傻大胆,坚持不懈的爱人罗兰,聪明厉害的汉斯。我非常喜欢我的朋友,关注他们每个人的命运,常常为他们悲伤的结局感到惋惜,为皆大欢喜的结局感到快乐。我对故事中纯真善良的人物充满了爱,而对那些阴险狠毒的人物充满了恨。
总之我牵挂着《格林童话》中的每一个人物,和他们一起欢乐,一起忧伤,一起跌倒,一起爬起。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常常使我深深的陶醉在神奇的世界中。在这童话世界里那些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人,是我们一生学习的目标。
这本书让我们以一颗充满爱的心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以一颗重充满童真的心,看待自己身边的一切。我多么希望童话是真实的,因为童话每次都会有奇迹出现,这种奇迹是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格林童话》真是一本值得同学们读的好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