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看《格林童话》读书笔记
这个假期 ,我读了一本好书,名叫《格林童话》里有好多有很多精彩的故事,下面我来详细说一说吧!
《无所畏惧的王子》说的是一个勇敢的王子故事,说的内容是:从前有一个王子,他很勇敢,只要他乐意,他就什么都能做得到。他来到巨人家,巨人对王子说:“你去帮我去生命树上摘一个苹果来,要快,那还要小心,因为那里有可怕的野兽。”王子答应了,他找到了生命树,一脚踩住野兽的肚子,跳了上去,野兽生气了,要上去捉住王子,王子不慌不忙的摘了一个苹果,野兽马上消息了,王子跳下树,把苹果给了那个巨人,巨人惊讶地说:“连我都办不到,你这个小小的人居然可以办得到!真是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