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叫皮卡的孩子,从小就离开了北京城,来到了乡下的奶奶家。皮卡在那里从不孤独,因为那里可以在河边玩,可以看周五爷的鸭子。
有一天,天气阴沉沉地,仿佛要下雨,皮卡无意中尖叫了一声,这一声可好,竟把乌云叫碎了,雨就劈头盖脸地下了下来。从此,皮卡就经常尖叫。
读了这篇故事,我每天都尖叫。放学回家了,尖叫;体育课上可以踢足球了,尖叫有时候,并不需要什么理由,反正想尖叫,就尖叫。
因为皮卡的尖叫很厉害,曾把周五爷的鸭子吓得把蛋下到了水里,让他少收了四五斤蛋。我很喜欢皮卡的尖叫,但是我的叫声没他那么高。只好向尖叫大师陈正平学习了。
我很想到皮卡住的乡下,因为那里的环境好,风景好。如果我爷爷去了的话,肯定会拿上相机拍个不停,因为那里的风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