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讲不完的故事》读后感之四
我看了一本非常好看的书,书名叫做《永远讲不完的故事》。
这本书讲了主人公巴斯蒂安巴尔塔沙布克斯是个胖胖的、常被嘲笑的男孩。他从书店偷了本书,书名为《永远讲不完的故事》,书中写的是个正在毁灭的王国,只有一个人为他起一个新名字,他们方能得救。于是,他进入了书中,并且拥有了权力,他的愿望都会实现。随着愿望一个一个实现,他的记忆也在一点点消失,在他就将永远回不到人类世界的时候,他的朋友帮助了他,最终让他在阿伊欧拉那里找到了他一直寻找的东西,这就是他的爱。用掉最后一个愿望的同时,他忘了自己的名字。于是,他结束了在这里的的一切,回到了人类世界。他还是那个胖男孩儿,但是心底的一些东西变了。他最后勇敢地走进了书店,承认了自己投了这本书。至少,他不再不快乐了。
这本书里包含着许许多的故事,每一个故事的内容既是幻想世界的故事,又是现实世界的故事,都堪称恩德的巅峰之作,我非常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