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我买了一套《不一样的卡梅拉》,里面一共有6本书,其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名字叫《我去找回太阳》。
故事主要讲了:在一个鸡舍里,住着卡梅拉一家人,还有其它的小鸡和大鸡们。卡梅拉的爸爸每天工作就是把太阳叫醒,大家都羡慕它,卡梅拉的哥哥更觉自己的爸爸太伟大了。但不幸的事发生了,连续一个月,它爸爸都没有把太阳叫醒(因为连续一个月都在下雨),所有的鸡都在嘲笑它的爸爸,爸爸也很伤心,但它并没有放弃,每天早上还是照常打鸣。卡梅拉和它的哥哥看见它爸爸这样很难过,决定去找太阳,一路上它们碰到很多困难,但它和它哥哥并没有放弃,一直不断寻找太阳,终于找到一个和太阳一样的气球。当卡梅拉的爸爸再次叫醒太阳时,气球升了上去,但奇迹也发生,太阳也被叫醒了。从此卡梅拉和它的家人,还有鸡舍的所有朋友都幸福生活着。WWw.XD63.Com
这本书让我懂着:困难、失败并不可怕,只要坚持努力,永不放弃,总会战胜困难,取得最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