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碗”心灵鸡汤“,它里面的营养非常充足。这碗”汤“,是由当代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熬制的。
《笑猫日记》有很多本,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一本”樱花巷里的秘密“。故事的主人公是个小姑娘,叫安琪儿,还有她的妈妈。她的妈妈非常希望她变得聪明过人,她偶然看到樱花巷里的一个专家,说让安琪儿喝汤、打针,就能变聪明。后来笑猫发现,那个专家其实买卖棉花糖的,所谓打针和吃药也是假的。安琪儿的妈妈又发现一个"小天才培训基地“,她又花了几十万换来一个学期的学习。但笑猫又发现,那个教学的博士是卖假老鼠药的,他让安琪儿读一些博士才读的大部头书。前两次受骗后,她又看到了一个人在卖状元书,她便买了二十本,可又花了六万元。那个人告诉大家,这些书都是状元亲手写的,每一本都独一无二。后来笑猫查出,这些书都一模一样,都是在机器里印刷出来的。
只有真实的,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