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这部书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也是世界神话传奇的经典著作。这本书伴随着中国一代又一代孩子的成长。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
《西游记》这部书讲述了一个绚丽多彩、动人心魄的魔幻世界。在书中描绘了一个神通广大、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一个贪吃好色、打不赢就跑的猪八戒;还有一个一心取经,但常常把妖怪当作好人的唐僧以及忠厚老实的沙和尚。
现在,让更多的孩子一起走进这个亦真亦幻、险象环生的魔幻世界吧!让我们一起去品味经典名著带给我们的愉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