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内容是,有一天一个马戏班来到了翠湖公园,可是在马戏班里并没有动物明星,更没有空中飞人,而只是一些歌星。这些歌星的表演对孩子们一点兴趣都没有。后来马戏班唯一的一个小丑——西瓜小丑,被赶出了马戏班。在这艰难的时期,他没有放弃让孩子们快乐和高兴的心愿,他坚持不懈,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他建造了一个孩子们的秘密乐园。
从这本书里我明白了,不管什么事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我也佩服杨红樱老师,因为她能把一篇故事写得让我们有时流泪,有时让我们哈哈大笑!
杨红樱的故事让我们在生活中变得更充实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