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这个故事我从小就听妈妈讲过。故事的大意是这样的:从前,有个美丽的皇后,她希望生下的孩子能像仙女一样美丽。一个月后,皇后生下了一个小女孩,她长的非常美丽,可怜的皇后生下了小公主后,没多久就去世了。国王不久又找了一个老婆,这个王后人虽然长美,但是非常恶毒。她有一个魔镜,每天她都会问魔镜:“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魔镜回答:“是您,我尊敬的王后。”白雪公主渐渐地长大了。一天,王后问魔镜:“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魔镜说:“是白雪公主。”王后一听气坏了,她立刻派人去杀白雪公主。这个人把公主骗到了森林,可他觉得公主太善良了,所以他把公主放了。他用野猪的肝来骗了王后。
白雪公主跑呀跑地来到了一幢小房子前,她上前敲门,出来开门的是七个可爱的小矮人。白雪公主把事情告诉了他们。小矮人们收留了白雪公主。小矮人告诉白雪公主他们要出去工作,一定不要给任何人开门。王后知道了白雪公主没有死,决定亲自去杀她,王后化妆成老婆婆,带着一个苹果到了小矮人家。白雪公主最终找开了门,王后给了公主一个苹果,白雪公主吃了一口,她上当了,那是毒苹果。
我讲到这里,你们都知道结果了吧!我们要做个善良、懂事、听话的好孩子,我们也要时刻提防坏人对我们的诱惑,小朋友们,你们说不是吗?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小朋友们,我们要牢记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