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话国历险记》是一名外国作家写的一本关于假话的小说。他的名字就叫贾尼·罗大里。贾尼·罗大里写的这本书很好看,特别是后面一个故事《亚特兰大》。
小茉莉的嗓门非常大。他已被称为男高音。小小年纪就能这么厉害,真是佩服他!
虽然《假话国历险记》很好看,但是我还有许多不解的问题。例如:本韦努托虽然坐着会变老,但是他表面上老了,那身体的实际情况是否还是小孩的身体呢?
我觉得罗大里写的书虽然故事情节不是那么丰富,但是用的词语一串又一串。这一点也值得学习。
罗大里,我想问你:“为什么你会想出这样的故事呢?你肯定受了什么启发。请你告诉我。”
小茉莉,我想对你说:“你的嗓门为什么会这么大?请你也教教我。你交的朋友可真多!
我喜欢三脚猫和小香蕉。因为小香蕉画画非常好。所以,我想让他教我。三脚猫很特别,也很可爱。它跟其他猫并不同。所以,我很喜欢它。
假话国里的人必须说假话。要是说真话,有可能会被割掉舌头或者进入疯人院。要是我,我要变成巨人,把假话国王给弹飞,把所有的士兵、警察还有医院的护士门给踩扁,建立新的国家,让大家大胆说出真话。
大家的疑问肯定都很多,所以,快来看看这本好看的《假话国历险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