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了《母爱如粥》这篇文章后,我的眼睛已经湿润,心里已经不再平静,八年零七十三天,这是常人难以坚持的,可是这位伟大的母亲却做到了,正是这位母亲的坚持,她创造了医学上也难以解释的奇迹。其实,哪一位母亲对儿女不是这样任劳任怨,含辛茹苦的,她们在我们背后洒过多少汗水,流过多少眼泪,做子女的未必都知道。
我是从小喝粥长大的,对粥有着深厚的感情,自然就会想起为我做粥的母亲。全家围坐餐桌旁,津津有味地吃着,显得其乐融融呢。这粥香香的,甜甜的,实在太好吃了。它包含着母亲的慈爱、关怀和浓浓的亲情,充满母爱的味道。回味唇齿留香,永远温暖我心。母爱如粥,品出真情!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快乐幸福,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