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7
今年暑假我阅读了一本露西·蒙哥马利写的书《绿山墙的安妮》,书中的主人公安妮的阳光善良深深的感染了我,让我受益匪浅。
女孩可以不漂亮,但她必须有一颗善良、纯洁的心,安妮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她有着丰富的想象力,一棵树、一株花、一根草,在她眼里都可以妙趣横生。虽然她1岁就失去了父母,11岁之前在孤儿院的她没有任何朋友。虽然她长得并不漂亮,一头红色的头发,脸上长着雀斑,可她依然可以很好的照顾明妮;做出世界上最古怪的蛋糕;和吉伯尔特一比高下。她依然有一颗善良、纯洁、热爱生活的心。
现实生活中我们也该如此,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阻碍,我们都不该放弃,应该心生乐观的对自己说:“加油,只要你努力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