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环太平洋》读后感
听说最近有美国的科幻大片上映,上网一查原来是金刚狼2和环太平洋,之后我就在思考去看哪一部。
经过深思熟虑的思考,我们还是决定去看环太平洋,虽说两部电影都是3D的,但是以前看完金刚狼就发现只是打打杀杀,太没意思了,所以我们决定去看环太平洋,之前看的预告片大体的内容已经知道的差不多了,就是类似奥特曼打怪兽那种类型的科幻片,其中还结合了钢铁侠与变形金刚的元素,这部电影值得一看。
我与侄子(他辈分比我小)坐着公交车来到了中心医院,然后步行去买票,成人八十元,学生四十元,学校没有校牌只能口头解释我是一名学生经过十分钟的激烈口水战,卖票的阿姨终于承认我是一名学生,此时离电影开播还有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无奈之下去了商厦里面的麦当劳坐着玩了一会手机,然后电影就要开播了,穿过马路到了电影院。
电影开播了,激动的拿起3D眼镜,带上才发现演的全是广告。之后电影终于开始了,首先是男主角的一些独白,然后故事就开始了。太平洋的海底出现裂缝,类似哥斯拉的怪兽从里面爬了出来,大肆毁灭城市,太平洋沿岸的国家就开始制造大型的武器,类似钢铁侠与变形金刚,就是需要一个人控制整个机器人的大脑,但是严重的神经压迫使许多驾驶者丧命,之后又想出了两人控制的方法,需要两人进行神经连接,一人控制机器人的大脑左半球,另一个人控制大脑的右半球。
战争开始首先是日本和美国遭到了怪兽的破坏,为抵御怪兽的袭击,人类开始制造大型战争武器,首先是美国设计成功,不过就在一次战斗中两位驾驶员中去世了一位,另一位也身受重伤,之后这位男主角(幸存者)就开始了自己的电工生活,直到美国“贼鸥”计划的将军找到他并让他接受训练他才重新回到了战士的岗位。随着怪兽实力的不断增强,许多国家也开始建造这种大型武器,中国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在之后的战争中只有美国的人活了下来。
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对我的人生并没有产生巨大的感触,但是我明白了哪个国家拍的电影,拥有主角光环的肯定是他们国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