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陪妈妈去焦百购物。走到图书角,我发现了一本有趣的书——《金银岛》,我就把书拿了出来,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在超市下班之前我一口气把看完了。里面主要讲了:我是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和爸爸开了一家小酒馆,突然有一天,来了一位样子很凶的老船长,在酒馆里住了下来。
有一天,一个海盗来找那位船长,他俩拿出小刀,好像在决斗,最终因为船长体力不佳,被杀害了。我们在船长身上找到了藏宝图,就开始了寻宝的旅程。
我们召集了几个水手,谁知道水手里面有几个是海盗,就在半路,不测发生了——我们被扔上了孤岛。我们在岛上发现了一个人,他是一个被抛弃的海盗——本·冈恩,看到他很饥饿,我们赶紧给他喂了点食物,他也加入了我们的寻宝队伍。最后,我们发现了宝藏,高兴的运回了家。
通过这本书,我明白了: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勇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