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我不是坏孩子》这本书的一部分,对这本书我的印象很深刻。
这本书的主人公叫叶小开,老师们都说叶小开是个坏孩子。可是,叶小开并不是坏孩子,而是他总是好心办成坏事,还常常被冤枉。
有一次上课,他看见邻桌宛小米在哭,他趁老师在写字,就给了宛小米一张纸。叶小开的动作虽然快,但不巧的是,班主任刚好回过头,正好被班主任看见,把他们吵了一顿,还说他们是早恋。
还有一次,刘大威向高洁扔纸团,还扯人家的辫子,高洁以为是叶小开弄的,就踢了他一脚,叶小开又推了高洁一下,就这样,被校长发现,差点把他们开除了。
叶小开其实是个好孩子,因为被冤枉,所以被别人误认为坏孩子。我相信,叶小开总有一天会让老师和同学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