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无限童真,获得许多童趣,享受缤纷童年——题记
童真是每个孩子拥有的钥匙,童趣是每个孩子寻宝的道路,童年是每个孩子最宝贵的宝藏。
孩子的童真使他们获得童趣的基本,他们善于用他们那发现的眼与童真的心去观察,去发现,在这个过程中不仅会获得成长,还会学到很多知识,增长经历,这些探索的过程和所得,都将成为我们生命的一部分,成为我们人生中宝贵的一部分。
在用童真的心发现后就会获得我们的童趣,或许这些在大人们的眼中是幼稚甚至是无知的,但是我们却乐在其中,不是吗?这是因为我们那童真的心和丰富的想象力带给我们的是与别人不同的感受,是与众不同的思想与思考方式。虽然别人或许不赞同我们的看法,但是这就是我们自己的童趣
在童趣中我们享受了我们最珍贵的童年,也是我们最宝贵的时光,我们要珍惜我们的童年,让我们不留遗憾地度过童年,在以后回想起现在,一定会充满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