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书柜里的书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但我每次拿书时,都会不由自主地拿《长袜子皮皮》这本书。连妈妈都说:“你每次看书都看这本书,都能背下来了吧!”
皮皮是一个奇特的女孩,她富得像个财神爷,力气大得像头牛。她会做好吃的,她能把最无聊的游戏玩得最有趣……我很羡慕皮皮,就连她脸上的小雀斑都觉得是可爱的。
我只要一打开书,脑子里就会浮现出皮皮调皮可爱的样子,书中的一幕幕犹如电影般从眼前闪过。书中讲了皮皮和她的朋友杜米,阿妮卡在玩耍时发生的各种趣事。 皮皮运用她丰富的想象力将一件又一件事情变得趣味盎然,让人读起来会随着皮皮的欢乐而快乐,忧伤而忧伤。这里的每一个故事都会让你回味无穷。
我最喜欢的是《皮皮玩沉船遇险》这一章。每次翻到这一章,我都会如饥似渴的读,在皮皮的故事里我也跃跃欲试,想体验一下他们刺激的游戏。嘻 嘻,这里写的真好玩!我忍不住捧腹大笑,眼前仿佛出现了皮皮坐在岸边钓鱼的场面。
这本书生动有趣,你看了一定会喜欢上与众不同的皮皮的。力荐!——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