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老师》读后感300字
假期里我和妈妈一起读了一本书,名字叫做《书包里的老师》,我感觉非常有趣。
当我看到《书包里的老师》这本书的时候,我被里面的主角钱多多和包老师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所吸引。这位老师姓包,名字非常的有趣,就叫包老师。他有许许多多的发明,所以我非常的崇拜他。
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故事是《加速鞋带》这一情节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需要自己动脑去思考,要坚信自己,不被别人所动摇,做最好的自己。《戴在手指上的游泳圈》这一情节让我懂得了不要轻易嘲笑那些不如你的同学,说不定以后他会很厉害。我还知道了要用心学习,学到对自己有好处的真本领。《高矮哨子》这一情节让我懂得了看似很小的发明实际上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看了这本有趣的书,我深受感动。我以后也要像故事中的人一样,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做个勇敢、坚定、乐于助人,富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