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看《格林童话》读书心得
同学给我介绍了《格林童话》这本书,我拿起来的时候被里面的故事深深吸引。我们都有一个童话梦,白雪公主和灰姑娘都是我们童年难忘的童话。
看完《小弟弟和小姐姐》的故事,兄妹们历尽艰辛,凭借纯洁善良战胜对手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让我明白,如果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勇敢战胜,最终一定能战胜!
《狼和七只小山羊》,小山羊巧妙地躲过了狡猾的恶狼,和妈妈一起杀死了恶狼,救出了被恶狼吞噬的兄弟姐妹。聪明的小山羊深深的吸引了我,让我知道了,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我只能用自己的智慧拯救自己。《聪明的农家女》年,一个贫苦农民的女儿不仅救了父亲,还得到了国王最真挚的爱。《三片蛇叶》,勇敢忠诚的年轻人起死回生,调转敌人的邪恶公主受到应有的惩罚。这些童话告诉我们如何对待美丑、善恶。善良美好的人最终总能得到幸福,而邪恶的人,虽然一开始傲慢,但最终会被淘汰。
《格林童话》里的每一个故事都是那么引人入胜,里面的主角是那么勇敢,有着明确的爱恨情仇。可以教会人更好的生活,开阔心胸,丰富想象力。《格林童话》带给我无尽的快乐!我真的很喜欢《格林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