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他朴素、为人老实。他乐于助人的事迹伴着风儿飘遍了神州,飘进了世界人民的心中。今天,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阅读这本书。
雷锋的人生道路是坎坷不平的,但是在人生富有意义的转折中,雷锋毅然选择了正义,选择了真理,选择了共产主义。雷锋热子党、热子祖国、热子社会主义,坚持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努力改造世界观。我觉得他一生最突出的是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自觉地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们,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也要学习他的螺丝钉精神和钉子精神。在学习上,我们要扎实掌握好基础知识,不可操之过急。遇到困难或不懂的难题时,更要像钉子一样钻懂。
我们要向雷锋学习他那钉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