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笔记……
--题记
我看见天空很蓝,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生命有太多遗憾;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我,花季中一个总爱幻想的女孩:渴望友情;渴望关心;渴望理解,渴望好的成绩,却发现一切都距离我很遥远,我这才醒悟,生命中的遗憾太多。愿望不可能一一实现,我们必须要奋斗,拼搏,“人越成长越孤单”。
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我只想飞,在我的天空飞,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一个人,心里有想飞的愿望,有想飞的梦想,飞多高多远都不会累。因为我们的心中有信念----有勇往直前不知疲惫的信念。亲人,朋友,永远支持我,给我飞翔的力量与翅膀,不管怎么样,我知道你们会永远陪在我的身边,支持我,鼓励我,给我勇气与力量!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唱到这里,不禁想起了小学同学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那时的我们多么的单纯啊!每天在一起讨论讨论难题,谈一谈自己的理想与偶像,觉得快乐极了。初中固然好,只是大家都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也不觉得那么单纯了。不过,在心情烦闷的时候,还是会想到小学的同学,向他们倾诉倾诉一些心事,他们那温暖的笑脸让我觉得我还不是自己一个人,起码有他们陪我。虽然现在不在一个中学,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会长长久久,友谊会载着我们对彼此的想念带给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