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喜欢看《蜡笔小新》,H4 立即对美女有了莫名的好感和亲近感,她长着长睫毛,大眼睛,长头发,穿白T 恤,穿低腰的牛仔裤,裤腰上松松地系着一条宽皮带,她就是即将成为H4 的米兰老师。这本书的作者是杨红樱阿姨写的,主人公H4 是肥猫〔鲁云飞〕、米老鼠〔米奇〕、豆芽儿〔黄豆豆〕、兔八哥〔战小欧〕。
米兰老师是”坏小子“请来的老师,她性格开朗,学生犯了错,她不会去校长那儿告状,不请家长,不惩罚,只是让学生自己认识错误,自己去慢慢的改正错;她跳的巴拉巴拉舞棒极了;她的呼啦圈摇的也超好……
我第一次读完这本书时,就被它的幽默而曲折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住了。但又觉得它过于理想化,因为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谁也没有遇到过像米兰这样的漂亮老师,有一种伸手摸不着太阳的感觉。但等我反复读了几遍以后,又觉得这本书写得真好!于是,我出于现实与理想的夹层。或许这个矛盾,正是,这本书引人人胜的亮点。
给我们一个微笑和赞赏,心灵就会随之丰盈。从心灵深处走进另一个心灵深处,这首童谣才能经久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