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过《女巫》这本书后,有许多感受。
《女巫》,是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所著,这本书讲的是挪威小男孩和他的姥姥去英国,在一家旅馆无意间发现八十五个女巫在舞厅里开大会,研究把英国小孩全部变成老鼠的疯狂计划,女巫大王也拿出了她的新发明:86号配方慢性变鼠药。
正在这时,女巫们发现了那个小男孩,并把他变成了老鼠。
但女巫的好景并不长,在女巫们吃晚饭的时候,已经变成小老鼠的那个小男孩把一小瓶偷来的86号配方慢性变鼠药倒入了女巫们点的汤中,让八十四名女巫以及世界女巫大王都被变成了老鼠,变成老鼠的女巫们再也干不出那些阴谋了。
即使你被变成了老鼠,你也要学会勇敢的去面对,因为有爱和勇气,即便是变成一只小小的老鼠,也能消灭全世界最强大的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