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丫跳芭蕾》读后感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绘本故事叫《大脚丫跳芭蕾》。
这本书主要讲了:从前有个跳芭蕾的女孩名叫贝琳达,贝琳达每天都去跳舞学校认真地练舞,可是贝琳达有个缺点,嗯,不对,是有两个缺点。就是她的左脚和右脚有点大。可是,她并不觉的她的脚大,可是,在一年一度的舞蹈选拔赛时,问题就来了。评审委员一看到她的脚大喊:“暂停!”贾庄董男爵世说:“你的脚大的像条船!”著名的纽约评论家乔治。根毕索说:“简直和海豹的鳍没两样!”常在舞蹈杂志上发表文章的欧娜。劳乌柏女士瞪着眼睛直摇头。贝琳达还没试跳,评委们说:“回去吧,你那双大脚永远也跳不好。”她回家伤心了很久很久决定放弃跳舞。接着,她找了一家餐厅在那里工作。有一天,在那里有机会再次跳舞,于是,她重新开始跳舞了。xd63.coM
我读完这本书,我知道就要有多大的压力也要坚持。我练毛笔的时候,老师说:“你不会拿毛笔,你还是写硬笔吧。”我在家里一直练毛笔,终于练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