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有感】 狐狸和葡萄的读后感
《狐狸和葡萄》中我最喜欢的是那些晶莹剔透的葡萄了,因为它小又可爱。狐狸虽然很狡猾,但在这个故事中却是没有耐心。你们一定很想知道它是怎样没有耐心的吧?那就听我一一讲来。我还记得故事的大意是这样的:
一只狐狸已经很久没有吃东西合并。它路过一个长满葡萄的树,狐狸见到那些又大又甜的葡萄,馋得直流口水狐狸和葡萄的读后感4篇作文。可是,它用尽了各种办法,还是没有一颗葡萄掉不来
葡萄笑了起来,把狐狸气走了。狐狸掉关走前还说:这些葡萄肯定是酸的,不好吃。正巧,狐狸刚走,葡萄就掉了下来。
这篇故事给我的感想是:做人要有耐心,如果做事没有耐心,做什么都是做不好的。有时,不要为一点点的小事,而没有耐心。
大家可不要学这只没有耐心的狐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