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可是父爱也是一样伟大。《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是罗尔德。达尔写的,是一个关于父爱的一个有趣、精彩的故事。
在一个山谷里有三个饲养场的地主,他们分别是胖得出奇的博吉斯、瘦得像一支铅笔的邦斯和小矮子比恩,他们是最卑鄙、最小气的人。狐狸先生老是去他们的农场里偷东西吃,他们恨不得把他全家都除掉。于是三个农场主守在狐狸洞口,找来挖土机挖地三尺也要置他们死地。为了家人的安全,机灵的狐狸爸爸用他的智慧化解了一次次危机。终于让大家过上了美满的生活。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里那个狐狸爸爸真是太了不起了,即使被弄断尾巴在灾难面前他毫不畏惧。他不顾自己全俄日家人安危着想令我佩服。
其实我的爸爸也很棒,为了我们能过上好日子,他整天不停地在外边忙碌着。而我却老是怪他没有时间陪我玩,这个不善言辞的爸爸总会对我笑而不答。其实我知道在他深夜回家时,总是先来看看我帮我打蚊子、盖被子,看到我那甜甜的笑容是给予他的最大的欣慰。父爱就是这样深沉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