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读后感]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后感370字
我从读小学一年级开始就读过许许多多的课外书,课外书里蕴含着成千上万的知识和一些怎么做人的道理。而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本书是《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刚买这本书看的时候,我并没有发现这本书的乐趣,但是后来的几天我就觉得我越看越有乐趣,我就整天埋在家里头看书。有一次,我呆在房间里认真的看书,而奶奶叫我下楼吃饭,不过当时我并没有听见,因为那时我一直沉浸在课外书中,突然我看见书上写着因为杨歌的爸爸实验出现了错误,产生了大爆炸,我也随着书里面的内容大叫了起来,奶奶就马上跑了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并跟我说她在楼下叫了我好多次也没有下楼吃饭,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不是真的。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不是所有的人和事物都是完美的,他们都有缺陷比如《装在口袋里的爸爸》里面的杨歌的爸爸发明了一个又一个的完美药丸,虽然完美药丸一个比一个完美,但是它在完美也是有它的短处的。
虽然我们不完美,但是我们可以试着做一个完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