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对神秘的事物总是很感兴趣。所以自从接触《鬼吹灯》以来,我的痴迷程度一直很高。直到今天,我终于把这部书看完啦。
总的来说,感觉这是象是一部很精彩的大片。(真的应该拍成电影)对于喜欢冒险的人尤为合适,无论是里面描写的唯巍壮观的群山、古墓,迷人的湖泊,kb惊险的粽子(僵尸)、妖怪、野兽。还是令人费解的图腾、迷咒、文字。都是引人入胜,让人欲罢不能。
总之,这是一部充满了神秘色彩的好书,作为课外读物,尤其适合喜欢猎奇的年轻人。
如果你看过《鬼吹灯》,现在看一看下面的图画,然后带上耳机,闭上眼睛,是否已经到了那云南献王的古墓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