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翻开妈妈给我买的新书第一页的时候,我的目光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没错,这本书正是许多小朋友都看过的《格林童话》。
首先,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书中的精彩内容。美丽的白雪公主中恶毒的王后想尽各种办法毒害她的时候,我非常心疼白雪公主,万分憎恶坏王后;机智、勇敢战胜大灰狼的小红帽;我也非常喜欢青蛙王子,他被公主亲吻后一只丑陋的青蛙变成一位英俊的王子,从此解除了巫婆施展的魔咒,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每个故事中都有邪恶的存在,也有正义的化身,但是最终正义都战胜了邪恶。
这本童话集里面向我们展现了人世间的真、善、美,同时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也有邪恶的存在。通过一个个精彩的小故事让我们懂得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当我们遇到困难要勇敢积极想办法解决,待人要真诚善良有爱心。我非常喜欢这本童话书,相信你也和我一样会喜欢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