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完了绿野仙踪这本书,这本书是美国莱曼,鲍姆编写的故事,故事十分精彩动人。
故事主要讲了小姑娘多萝茜和亨利叔叔爱慕婶婶一起居住在坎斯萨州大草原,有一天突然刮起龙卷风,多洛茜和她的小狗托托被强大的旋风带到了旋风带到了,芒奇金人国,并迷失了回家的路,他在北方女巫的指引下,为了回到家,踏上了寻找法力无边的奥芝大王的路上,在路上,多萝西陆续认识了需要脑脑子的稻草人,需要心的铁皮人和需要勇气的大狮子,为了实现各自的愿望,他们跋涉千山万水遇到重重困难的他们从不放弃,总是互相帮助,最终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读了这本书,我感受很深,小姑娘多萝西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危险,总能勇敢面对,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