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集合20篇)_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0-10-11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集合20篇)。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被老师罚了一篇“检讨书”因为老师让我们完成的xxxx作业,没有完成,然后老师就对我们这一些没有作业的人说:“凡事没有交作业的人一律,罚一篇检讨书。”
随后我就在心里想:如果,我交了作业是不是不会接受到罚检讨书的请款呢?。可是我忘记了,没有写作业,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要诚心诚意的接受惩罚。
在此我向老师保证:如果我下一次,在没有完成作业的话,就翻倍的发我,而且在免掉我“班长”的职位。我还要向作业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没有按时交作业,所以我很对不起他们,因为我们侮辱了作业。
我想这样还侮辱了我自己的人品,堂堂的一个班干,竟然没有按时交作业?真是不应该啊……
我还对不起老师,因为老师教了我们这么多,知识。但是,我们尽然没有交作业,真是对不起老师啊!
我现在,在想:如果我现在还怀这一个觉得自己不应该被罚的态度,的话,那真的是一个大大的耻辱啊!
我最后向大家保证我以后一定要按时交作业、不拖欠作业的。如有下次,一定要重重的、狠狠的罚我,说我等等……
这一次我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 潘老师:
上个星期三,您给我们布置了一份关于奥数的综合练习的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奥数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片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对于我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的事情,会造成许许多多非常不好的影响,对同学的不负责:
1.让老师为我们的学习更加操心。
2.在同学们的中间造成了十分不良的影响。
3.由于我的没有做作业的错误,十分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这样一来,不仅扰乱了课堂秩序,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对同学的学习态度的不负责。
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与改正错误的措施:
1、 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
2、 制定这个学期的奥数的学习计划,每天都要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们的每项作业 。
3. 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争取能够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与奥数的'成绩。
请老师看我今后的表现,我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所以,我申请能够继续在奥数班学习,就算能够当个旁听者也可以。所以,我下一次一定不会再犯没做完作业的这种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写下这因没完成作业而写的说明书,来说明我所犯的错误与我今后的打算。作业一事,表面看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事实上,这件事代表了一个人目前的状态与人生观。老师经常在班强调:《导学练》学到哪里,做到哪里,这点相信不会有人不烂记于心;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完成《导学练》,没有做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例行公事。
我不能说这是我粗心忘记(虽有一些成分),我确实没有完成,我并不是没有时间完成它,我是在意识上不太想完成它,潜意识上不愿完成它。潜意识不能进行推理,也不同你的意识进行争论。潜意识就如同土壤,意识如同种子。消极的,破坏性的思想只能长出灾难的果实。潜意识不能区别好坏。如果你认为某事是真的,潜意识也接受它为真的,即使实际上可能是假的。说白了,我是不够自觉,没有把写《导学练》,提升自己的能力当作一件需要完成的事。我写完那些只需花20分钟左右的时间,可是我不能自觉地完成,也不能自觉地督促自己去完成。以后我会把完成《导学练》作为一项任务来完成,不只是因为这是作业,而是因为这有百利无一害,对提升自己有很大帮助。
这反映了我的自觉程度,很明显我并没有良好的习惯。良好的习惯不是人一生下来就有的,习惯仿佛一根绳,我们每天给它缠上一股新的绳索,要不了多久,它就会变得牢不可破。良好的习惯是持之以恒不断养成的,可是如果我做每件事,都和这次做《导学练》一样,没有老师的压力,就无法做到自觉,那么这样走下去,养成了这样的坏习惯,就会像疾病一样,使我受害终身。而那些会自觉完成作业的同学是我学习的榜样,是我的楷模;我会加强对自己的约束,做到自觉完成每一件事,养成良好的习惯,这对我的人生都有好处。
最后进行真正的检讨。无论理由如何,这次我错了,错误虽然不大,但是我看清了许多的道理,明白了许多知识。如果我这次隐藏了错误,我将永远无法看清这样做形成的一种自然规律使我衰退,并可能使我堕落。我感谢老师帮我发现了这一规律。我求光照,洁净自己现而未隐的罪,并真心承认自己已知的一切过错,只有现在承认了错,力求自觉改正了错,才能使自己以后无错,使人生之路更为平坦。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虽然老师嘱咐过按时完成作业的重要性却未能够引起自己的注意力,这样的结果便是自己因为作业没写完的事情遭受到了老师的批评,须知每个同学都按时完成了自己的家庭作业却为何不将其全部做完呢?而且直到现在才因为作业没写完而感到后悔不免有些太迟了,因此我希望对作业没写完的事情经过深刻的检讨以后得到老师的原谅。
正如以往老师讲到过学生在校期间的主要职责便是用心学习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写作业便是用来验证自己当天所学知识是否彻底掌握的有效手段,而且已经成为学生的自己难道不应该反思这次作业没写完的窘迫吗?明明其他同学都能够按时完成却还在为自己的过失寻找逃避责任的借口,明明只是自己不想写作业罢了却不敢将真实的理由告诉给老师,或许正是因为自己在最近的学习中堕落的许多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若是不能够得到及时的制止或许会因此导致今后的学习受到严重的影响。
想想父母工作的辛苦与老师教学的不易便能知道自己没写完作业的行为多么可耻,花费着父母的血汗钱却不好好学习又怎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呢?尽管只是初次没写完作业却很有可能是自己在学习上变得松懈的开端,考虑到这个结果以后应当奋起直追才不会因为暂时的松懈而落后于其他的同学,而且对于作业中难以解答的题型要敢于询问才能够得到相应的解答方式,须知对于自己这个年纪的学生来说遇到不会解答的问题是很正常的事情,若总是憋在心中的话又怎么能够及时发现自己在学习上存在的不足呢?
即便是为了巩固当天所学知识也要按时完成作业才能够得到老师的信任,尤其是这次未完成作业的行为已经失信于老师便更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才行,而且对于布置作业当天所学的知识要重新巩固一遍才比较保险,须知此时的自己正是打基础的时候又怎能在学习中出现丝毫的懈怠呢?因此我得牢牢记住这次作业没写完的教训并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再出现类似的状况,至少我不能够因为这次作业没写完的事情导致过去在学习上付出的努力白白浪费。
作为班集体的一员应当对待学习全力以赴才不会在考试之中拖大家的后腿,正如这次作业没写完的问题应该进行深刻的检讨才能遏制住这股不正之风,尤其是全班只有自己一人没写完作业的情况下更应该在思想层面进行反思才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对不起!此次,我因为个人的准备和对作业的重视问题,没能在回家时间认真的对待您布置下的家庭作业。最终,导致了今天上交作业时的欠缺,也让您的不得不对我没交作业这件事操心,真的非常抱歉!
我也明白,不写作业是多么糟糕的一件事!这不仅仅关系着是否会被您或其他老师批评,更是我们自己在学习上的.责任心以及自觉性!但是,显然我在平时的学习上都太过散漫了,面对您一再强调要认真完成的作业。我却还是因为自身对学习的懈怠而搞砸了!我很后悔,也很惭愧。
在这次的检讨中,我认真的反思了您对我说的话。您在的对我的教导中提到了我自身的很多问题。确实,我也明白自己有很多的问题,甚至可以说是惯犯的毛病!但是,在平日的学习中我却不习惯自省,导致在学习上经常性的犯下错误却不自知!如今,经您批评,我才看见了自己竟然有这么多的问题!也才意识到,自己做的真的很糟糕!
如今,尽管这次数学作业没能完成只是错误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但通过您的教导,我也通过自身的反思看到了这次错误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职责是学习,唯一能做到的,也是学习!可我却的因为自身的看法,没有重视家庭作业的重要性!将它看做是休息时间的一种“累赘”!可仔细的分析和回想,我才明白,这不仅仅是一份任务,更是我们自己在家学习和复习的机会!作业总是包含我们在一天内的所学,这正是我们在家复习一天学习知识的大好时机!但是,我不仅没有重视,甚至没有去珍惜!不仅在完成其他作业的时候随意又散漫,甚至还错过了数学作业!这实在是不应该!
如今,再回过头来看我现在的成绩情况,在班上平平无奇,在年级里,更是拿不出手!这是为什么?正是因为我对学习的不重视!导致我在学习上比不过大家!甚至不能超过自己!这是我在思想认识上最爱的的错误!
我很抱歉,仔细的反思下来,从一件小事上就能发现自己这么大的问题。可过去我却从没有去仔细的思考过,这就是我犯下这件错误的原因!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更加重视学习,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我一定会认真的完成学习任务,主动以学习为目标!希望您能原谅我这一时的懈怠,我一定会努力赶上!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在寒假期间去外地游玩,导致没有完成寒假作业,在此过程中,老师您及时发现并纠正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
我没有认真记录下作业内容,没有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时间,致使忘记写作业耽误学业。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您不尊重,对我自己也是极不负责,这也说明我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使您对我产生了不良的印象.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犯错。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您,对不起对我寄予厚望的父母,更对不起自己,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骨干/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就不会重复这个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不写作业的行为感到抱歉,我认为,我不写作业,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又是浪费了老师辛苦准备的课后作业的心意。作业不完成是不对的。身为一名学生,作业就是我的本分任务。我不完成作业就是不承担学习义务,也是缺少了对于自身学习知识的锻炼复习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交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认真完成作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总结过去,开创未来。我知道,这次错误已经给我敲响了警钟,正所谓“警钟长鸣催人醒,再梦再睡是愚民”,我一定要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经验教训。从今往后,一定要好好改正这一不及时完成错误的问题,并且好好安排课余时间,将大部分时间用于完成作业与复习上。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不交作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敬爱的老师:
我是你的学生:***。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不遵守班规的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能不遵守校纪班规的决心。
老师,我错了,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更不应该不认真听课,即使我不爱听课,可也不应该讲话。
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课,做一名好学生!
其实,想想老师们平时的辛苦,我更加觉得我自己错了。老师是多么辛苦啊!天天晚上为我们批卷,而往往批完已是清晨。老师啊老师,这个多么崇高的职业!而我,居然不爱听老师的课。谁知道老师又是多玩备的课啊!一想到这里,坐在写字桌上的我不禁流下了忏悔的眼泪。
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认真听课,不再讲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会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我亲爱的老师!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这次的作业我没有完成。我已经知道错了,不管怎么样,作业是必须要完成的。我作为学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是我的义务,是我必须要做的。我因为一些不重要的事情耽误了写作业的时间,导致我的作业没有完成,这样的学习态度是非常的错误的。是我对学习太过于懈怠,才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我写下这一封检讨书,承认自己的错误,向您道歉,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我之后一定会改正的,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这一次的作业,我一定会尽快的写完交给您的,希望您能够原谅我。
其实作业老师您也没有布置很多,虽然每个老师都布置了一些作业,但只要认真的写,多花一点时间做,还是可以写完的。其他的同学都写完了,就证明我没写完作业是因为我自己的问题,而不是您的作业布置的太多了的问题。只要上课认真的听了,作业其实很简单的,不需要花很多的时间来写作业。别的同学都把作业交上去了,只有我没有交的时候,其实我的心里还是抱着侥幸心理的,觉得我不会被发现的。这就说明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直到您发现了我没有交作业,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批评,我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知道我不该有这样的心理,犯错了就要及时的承认错误,并进行补救,这样才是我们学生该有的行为。我知道老师您不仅是因为我没有交作业而生气,也是因为我没有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生气。作为学生,不是只要成绩好就可以了,品行也要十分的端正。
当别人都在认认真真的完成作业的时候,我却在玩乐,这就是我跟别人的差距,也是我的成绩一直没有进步的原因。不管我在家里会不会认真的学习,至少我也应该要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再休息,这是必须的。全班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完成作业,其他同学不管是自己写的也好,抄的别人的也好,至少完成了。学习是自己的事,老师只能起到一个引导的作用,并不能时时刻刻方方面面都盯着我们,所以我应该要自觉的完成作业。
我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检讨,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后我是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之后的作业,我一定会保质保量的完成,在写作业的过程中就巩固好自己学的知识,这样就不会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习上了。既可以学好,有可以玩好,这样才是最好的学习方法。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xx老师:
您在x 年 x月 x日给 布置了一份作业给我们,目的是为了让 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 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 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 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 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 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对于我没有完成作业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为 的学习更加操心。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由于我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如今,大错既成,我 深深懊悔不已。经过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 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 就会按时完成老师教代的每项作业
据上, 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 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每项作业
3. 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争取和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请老师看我今后的表现,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没有完成作业检讨书5
上星期由于作业很多,我没有按时完成。在上课的时候也不专心,还和老师唱反调。今天我怀者十分愧疚德心情来给迩写这封检讨书.
对与没做作业,我深感抱歉!。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您在年月 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收集资料的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老师说过不能不写作业,却不曾举出不写作业的危害。但是,当我明白"父母血汗之钱来之不易"的时候,我有些明白不写作业的坏处了。
不写作业,导致了父母的希望落空,导致了父母的血汗没有结果,我发现,此刻,不写作业背负了太多太多不必背负的罪恶。如果没有不写作业,也许又有多少个父母的梦想成真。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给您这样的体验。作为学生,我们深知您的辛苦和劳累,尤其是在开学的这一天,您要在教室中等待同学们的到来,要一本一本检查我们的暑假作业,还要细心的查看是否有遗漏!换成是我,让我在教室中做两个小时可能就受不了了,更何况还有任务!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您的学生,我不仅没能给您提供便利,居然还在您这么辛苦的时候,给您添这么大的堵!我知道,只是学生的作业没有写完对您造成不了什么影响,但是我也曾亲身体会过,在自己努力的时候,自己为之努力的人却不将这当回事情的体验是怎样的气愤!
您是老师,您的宽广胸襟让我为之钦佩,您没有严厉的指责我,只是向我询问:“还有一份作业呢?”其实当时的我已经慌了神,一个暑假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但是却偏偏让我忘记了这份作业的存在!这实在让人惭愧。
对不起,老师!我并不是故意要将这份作业忘记,不是故意去不完成这份作业的!这件事情我真的很惭愧。当时在教室中,我就已经不知道怎么去回答您的询问了,但是我想,就算给您了这样的答案,您也不会好受。我真的非常的后悔自己没能好好的检查自己的作业,要是我能在假期结束前和同学们好好的对比,好好的询问,这样的事情完全可以避免发生啊!
可是我没有,我的自大和任性让我将整个暑假的时间都荒废在生活和游戏中,除了自己记下的作业,根本就没有去了解过其他的事情!这是非常错误的!虽然只是简单的一次遗忘,但是给大家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尤其是老师您,在努力的工作过后,看到我这样的情况会作何感想呢?真的非常的对不起,请您接收我真挚的歉意。
但是我知道,光是道歉,这件事情并不算结束,有错就得改!这是从小老师就教我们的道理,看着自己的错误,我知道这是自己在上课的时候不用心造成的,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保持住自己的注意力,在老师说出下课或放假之前,绝对不会将注意力分散到别处!请老师相信,并监督我!
这次的作业我也会及时的完成并交给您,我以后一定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事实上,我未完成作业是我的本性在作怪。
就是因为懒,我才没写论文的.。我总是想着时间很多,而且也可以下个月写。这种思想是错误的,不可取的,失败的,不正确的。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中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我没及时完成论文,虽然仅仅一篇篇幅很小的论文,可反映的问题可不少!
这不能成为我不完成论文的理由。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老师!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请您不要生气了!以后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您生气了!以后我做的好与不好,请您拭目以待!谢谢您!
没完成作业,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有两只手可以写字,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不守信了。我相信,守信会成以我个人品格的一部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检讨人:
就是因为懒,我才没写论文的。我总是想着时间很多,而且也可以下个月写。这种思想是错误的,不可取的,失败的,不正确的。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中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我没及时完成论文,虽然仅仅一篇篇幅很小的论文,可反映的问题可不少!
这不能成为我不完成论文的理由。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老师!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请您不要生气了!以后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您生气了!以后我做的好与不好,请您拭目以待!谢谢您!
没完成作业,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有两只手可以写字,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不守信了。我相信,守信会成以我个人品格的一部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刚开学就被你批评,还要写检讨,我这是自作作受,寒假那么长的时间,我都没有把寒假作业做好,只顾着贪玩,完全没有把学习放在心上,作为一名学生,做好作业是我本来要做的工作,但是我没有做好,很不应该。
我不做好寒假作业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寒假,虽然说没有老师的监督,但是其实这时候才是我们应该做好的时候,没有监督其实就体现了我们自不自觉的问题了,每当这个时候,有的同学就还是会认真的学习,他们的成绩也会很好,而像我这种就很不自觉,老师不催下我,我都不想动,所以成绩一直以来都不好,其实我也想把成绩搞上去,对自己负责,不能一直都这么玩下去,不过我就是很难自觉下来,我也想过很多办法,像做好计划,没做完作业不准吃饭,等等,可是效果都不明显。
老师,这次我没做好寒假作业除了不自觉之外,也是我比较贪玩,刚发下来寒假作业的时候,我还兴奋着想着几天就把它做完,然后就可以去玩了,可是做了几道题目后,看着窗外那么好的天气,我觉得不能辜负了夏日这么好的天气,不能白白浪费掉了,于是我就出去玩了,虽然夏天是比较热,不过我爱玩的性子还是不惧怕这个夏天的热浪的。可是我却没想过,如果我把玩的热情放在学习上面,那我的成绩可就是会好很多的。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这个人比较的懒散,能不做的就不做,我的寒假作业很多题目都没做,我一看到这些题目比较难,我就不想动脑筋,不想去问同学,觉得太难了,我就跳了过去,没有做,只是把一些简单的题目做了一下,结果一本寒假作业,大部分都是空白的,只有一些是做了的。
我觉得老师应该不会在意,毕竟开学有那么多事情要做,寒假作业反正已经收上去了,老师不会再看了,可是想不到老师看得很认真,可以说是对我们很负责,而我没做好寒假作业也是被老师发现了,要把没做的题目继续做完,不懂的可以问同学和老师,我当时还觉得老师在刁难我。
不过现在我想明白了,不是老师刁难我,而是对我负责,希望我成绩好,我也不能辜负了老师,我会把寒假作业补好的,同时经过这次的反省,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不能再这么贪玩和懒散了,一定要认真的把学习搞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敬爱的顾老师:
您在20xx年12月1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写一篇500字左右的小作文”的作业,目的是让我们更好的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提升我们的综合能力,但是我却没有理解您的一片苦心,没有完成作业。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好好学习,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完成作业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伟大的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恶痛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xxx
20xx年xx月x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不写作业的行为感到抱歉,我认为,我不写作业,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又是浪费了老师辛苦准备的课后作业的心意。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交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认真完成作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不交作业的名单上出现我的名,也绝对不会不认真完成作业。作业是一定要写的。这是考查学习结果的一个重要手段。
学习得有目的性。你得知道自己哪儿不会才去学的。知道了再去学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写作业就是让你知道自己哪儿不会,从而更好的前进的一个方法。当然作业得适当,不然会适得其反的,学生不写作业其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它败坏了学风,形成了惰性,影响了学业成绩,甚至严重妨碍了正常的教学工作。成绩的落后是表面的,不劳而获思想的滋生蔓延才是可怕的。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老师说过不能不写作业,却不曾举出不写作业的危害。但是,当我明白父母血汗之钱来之不易的时候,我有些明白不写作业的坏处了。
不写作业,导致了父母的希望落空,导致了父母的血汗没有结果,我发现,此刻,不写作业背负了太多太多不必背负的罪恶。如果没有不写作业,也许又有多少个父母的梦想成真。
学生没写作业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现在,我怀着悔过之心向您做出深刻检讨。没有完成作业实在是我的不对,我错了。
此番周末放假在家里,我心生懒意,两天时间里都没有心思想要完成作业。以至于我返回学校以后,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用于完成作业,我接着同学的语文笔记也抄袭,迹潦草,错误连篇。
错误发生以后,我自觉愧对于您,愧对于父母,愧对于同学,愧对于学校。经过您的批评以后,我终日愁眉苦脸,以泪洗面,现如今我已剩下这奄奄一息之身躯向您做出深刻反省,如您能够原谅我这一回,势必将是挽救我之灵丹妙药,便可救我于水火之中。
古人云:美女肚中能泛舟。您大人有大量,饶恕我之罪念深重,如果您不能原谅我,我只要任由这忧怨心碎伴长眠了。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邪归正、重新归改的机会吧!
此致!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作业没写完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分的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不写作业的行为感到抱歉,我认为,我不写作业,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又是浪费了老师辛苦准备的课后作业的心意。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交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认真完成作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不交作业的名单上出现我的名字,也绝对不会不认真完成作业。作业是一定要写的。这是考查学习结果的一个重要手段。
学习得有目的性。你得知道自己哪儿不会才去学的。知道了再去学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写作业就是让你知道自己哪儿不会,从而更好的前进的一个方法。当然作业得适当,不然会适得其反的,学生不写作业其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它败坏了学风,形成了惰性,影响了学业成绩,甚至严重妨碍了正常的教学工作。成绩的落后是表面的,不劳而获思想的滋生蔓延才是可怕的。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作业没写完检讨书2尊敬的潘老师:
上个星期三,您给我们布置了一份关于奥数的综合练习的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奥数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片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悔意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的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永远也不会再重复犯这种恶劣错误的坚定的决心。
我已经十分深刻得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再一次告诫自己一定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再一次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对于我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的事情,会造成许许多多非常不好的影响,对同学的不负责:
1.让老师为我们的学习更加操心。
2.在同学们的中间造成了十分不良的影响。
3.由于我的没有做作业的错误,十分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这样一来,不仅扰乱了课堂秩序,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对同学的学习态度的不负责。
现在,我犯了一个十分不好,不良的错误,我现在已经深深地懊悔不已。经过深刻的检讨,我自己认为深藏在自己的思想中的非常致命,非常不好错误有以下这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缺乏与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地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我自己对他人的尊重的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一层的尊重,我就会按时完成老师教代的每项作业与任务,决不会使老师对我产生失望。
3.上课时,总不能按时到位,总是迟到。不过,在闹钟的督促下,这几天,我已能准时到位,没有迟到。
根据以上几点不足,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与改正错误的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层的挖掘与细心寻找的整理,并认清我没有做作业有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这个学期的奥数的学习计划,每天都要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们的每项作业。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争取能够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与奥数的成绩。
请老师看我今后的表现,我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所以,我申请能够继续在奥数班学习,就算能够当个旁听者也可以。所以,我下一次一定不会再犯没做作业的这种错误。如果再出现一次,我就自觉退出奥数班,决不再说什么。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作业没写完检讨书3尊敬的xx老师:
首先我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
对于这次我没有及时按要求交暑假作业一事我十分后悔,而且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对此我做出以下检讨并保证以后类似的错误不会再犯!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应该按学校的要求,班级的要求,老师的要求做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应该时时刻刻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去履行一个学生应有的职责!而按时完成作业是每一个学生都应该做的最基本的事情,但是由于我的个人原因却没有完成这项学生最基本的任务!
仔细看来不应该把学习作为任务来看,应该是学生的本分!老师要求我们写作业也是为了能够让我们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熟练,让我们有一技之长,也是为了我们好,而且老师还那么认真的不辞辛苦的批改作业,而我却为了图一时的痛快,没有完成!现在看来我真是后悔莫及,我不但没有对自己的学习负责,而且还影响了整个班级的学习环境,对其他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不仅让老师费心,而且还会让父母失望,所以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所犯问题的严重性及其不良影响!
在我写检讨书的过程中,我从今天所犯的错误中想到了很多,也理解明白了很多!我感觉这次错误使我的觉悟上升了很多,也使我慢慢成长,懂得了以前老师和家长说的很多话!这次错误可以说是刻骨铭心的,因为事情不大,但是使我明白了我以后的学习目的,为了什么而学习,使我明白了父母对我的期望,以及老师对我负责的关心。我不能让家人,让老师再对我失去信心,我要从这次错误中充分吸取教训,改掉自己的不良习惯,按老师的要求去学习,去努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让同学们重新认识我,做一个积极上进,努力拼搏,不耻下问,勇于认错,敢于担当的好学生!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诚恳的态度,以及我今天写下的决心!我会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求能为班级争光,但绝不为班级抹黑!
最后,再一次真心的向老师您说一声:我错了!请原谅!我向您保证,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作业没写完检讨书4尊敬的x老师:
放暑假之前,您给我们布置了暑假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片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悔意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的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永远也不会再重复犯这种恶劣错误的坚定的决心。
我已经十分深刻得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再一次告诫自己一定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再一次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对于我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的事情,会造成许许多多非常不好的影响,对同学的不负责:
1、让老师为我们的学习更加操心。
-
【心得体会大全】流量王内容精选:
- 作业没有写完检讨书 | 没有写完作业的检讨书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作业没有检讨书 | 作业没有写完检讨书 | 作业没有写完检讨书
2、在同学们的中间造成了十分不良的影响。
3、由于我的没有做作业的错误,十分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这样一来,不仅扰乱了课堂秩序,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对同学的学习态度的不负责。
现在,我犯了一个十分不好,不良的错误,我现在已经深深地懊悔不已。经过深刻的检讨,我保证不再出现同样的错误。请老师原谅!
作业没写完检讨书5尊敬的老师:
此次暑假作业,本人完成情况不佳,主要是:
1、太贪玩了,所以完成不认真。
2、缺乏耐心,字都没有一笔一笔写好。
知识是古人们用智慧创造出来的,我不该因为要提高速度就乱写暑假作业,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该敷衍了事。
如果我不为了玩,也就不会敷衍了事地写暑假作业了,也就不会犯下这弥天大罪了。
我现在心理感觉真是“早知今日,悔不当初。”以后我一定、肯定以及决定再也不马虎地对待暑假作业了,看到外面有好玩的事物,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要问问自己“作业完成了吗?字写好了吗?”。
人最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后悔,后悔过去,不如奋斗将来。以后我一定认认真真地完成暑假作业,从暑假作业的某些方面来讲,它是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格。
“品质”优为重要,马虎对待作业及乱写字就是一种恶劣的行为,今后我一定要把这种恶习根除。而且要谨记“宁缺勿滥”,不能身上有点事就把作业完成的很潦草,通过这次教训我还明白“急躁没有用,后悔更没用;急躁增加罪过,后悔给你新罪过”。
请老师原谅。
作业没写完检讨书6敬爱的顾老师:
我没有及时完成您布置的作业,对此我深感抱歉。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的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保证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每项作业,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争取和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请老师同学们监督!
作业没写完检讨书7尊敬的物理老师:
因为我的大脑短路,犯了忘记写物理功课这样一个低级的错误。在这里,我对自己犯了这样令人发指的罪行,向您作出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
我要向敬爱的老师做出道歉。我这种愚蠢的行为不仅拖延了老师的工作进度,而且耽误了老师看电影,吃水果的宝贵,也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
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非常愚蠢的。我这种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也可以看出我在课堂上是多么的不专心,以至于我没有听到每节课,老师在课程末尾留下作业。我这样的恶劣行为,将是很大程度低影响我未来的生活。
在此,我向您保证,我以后不再犯此类错误了。我要时刻让自己大脑中的开关处于闭合状态,并且同时保持通路。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积极进取,以福特先生、安培先生,欧姆先生为学习榜样。我还会仔细听课,不忽视任何一节物理学习,做好每一页的物理作业,不惹老师您生气,不辜负老师您的良苦用心,我希望老师给我重新改正的机会,让我在今后生活中向您证明我的悔改!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业没写完检讨书8尊敬的XXX:
您好,这次数学作业没写完是我的错,我知道你是对我们好,在这里请老师多多原谅我这次的错,但我向你保证下次的作业肯定每次都及时完成的,而且这次作业我也会及时补起来的让你来检查的,老师的良苦用心我都放在心里的,我希望老师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弥补的过错。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作业没写完检讨书9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不写作业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敢拖欠作业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没完成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不交作业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没交作业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交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作业没写完检讨书10尊敬的XXX:
由于昨天下午我没有及时记录作业内容,导致没有完成作业,并损失了一天的课程,在此过程中,您及时发现并纠正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
我要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因为我的大脑短路,犯了忘记写物理功课这样一个低级的错误。在这里,我对自己犯了这样令人发指的罪行,向您作出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
我要向敬爱的老师做出道歉。我这种愚蠢的行为不仅拖延了老师的工作进度,而且耽误了老师的宝贵时间,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
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非常愚蠢的。我这种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也可以看出我在课堂上是多么的不专心,以至于我没有听到每节课,老师在课程末尾留下作业。我这样的恶劣行为,将是很大程度低影响我未来的生活。
在此,我向您保证,我以后不再犯此类错误了。我要时刻让自己大脑中的开关处于闭合状态,并且同时保持通路。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积极进取,以福特先生、安培先生,欧姆先生为学习榜样。我还会仔细听课,不忽视任何一节物理学习,做好每一页的物理作业,不惹老师您生气,不辜负老师您的良苦用心,我希望老师给我重新改正的机会,让我在今后生活中向您证明我的悔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不写作业,这个现象过去有,现在有,将来也还会有,这是无法杜绝的。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我会尽量杜绝自己不写作业。我不想背负罪恶感,我不会也不敢再不写作业了。
如果我交了作业,可以使自己的习惯得以得到良好的保持。说不定可以使自己的学习成绩更上一成楼,说不定从此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
所以这看似不起眼的行为,可能会造成无数的错误。我衷心的再一次承认这严重的过失。
老师,我向您保证,我以后再不会不写作业了,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这低级的错误,看似微小但影响极大,俗话说;'秤砣虽小压千斤',我明白'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道理。
借此我也想以自己的错误来警戒我的同学们,你们要注意,千万不要跌进不交作业的泥潭,千万不要'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如果去做了,就会失掉自己的光明前途,就会使自己学习生涯留下污点,成为终生的遗憾。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犯错。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您,对不起对我寄予厚望的父母,更对不起自己,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好同学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就不会重复这个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在最后我保证,我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勤奋刻苦,认真努力的完成作业!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生不写作业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作业不认真完成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坚决改正的决心。您曾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要认真
完成作业。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愧疚,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 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学生不写作业检讨书学生不写作业检讨书。哎!悔亦晚矣,悔亦晚矣!我知道说出来什么理由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
对于我作业不认真完成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学习。本应认真完成作业,可我却没能做到,让老师工作分心。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给老婆的检讨书700字)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敬爱的老师讲课这么辛苦,我却没能尊重您的劳动。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改正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让同学们监督我。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 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分愧疚德心情来给迩写这封检讨书!
对与作业没写完,莪深感抱歉!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莪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莪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莪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您在年月日给莪们布置了一份收集资料的作业,目的是为了让莪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莪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莪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莪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莪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莪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莪们的一片苦心。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经过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莪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莪就会按时完成老师教代的每项作业
据上,莪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每项作业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争取和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莪正处在老师对莪的考验之中,……莪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莪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莪面前,莪尽莪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莪这一次的错误吧!
请老师看莪今后的表现,莪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年xx月xx日
-
为了您方便浏览更多的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网内容,请访问作业没有写完的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