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你的位置: 心得体会大全 > 心得范文 > 导航

来暗的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7-06

来暗的检讨书(分享12篇)。

♛ 来暗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交作业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犯此等错误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不完成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来暗的检讨书

尊敬的xx老师:

对不起,我错了。

我不能去奢求你能原谅我但是我希望你不再生我的气,我知道我不是个好孩子给你带来了很多的麻烦,我对我的过失向你表示无比的歉意。今天,我怀着愧疚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晚上熄灯后讲话)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

平时我对这件事情的觉悟不深,在现在写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这种行为还在同学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老师非常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的每一个晚上都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今天的班诗朗诵比赛,给我给我们竹节轩好好地上了一课。

三等奖,恐怕每根竹子都不会满意吧。据我所知,其他班都是临阵磨枪,选班诗、定班诗、指导、排练,慌慌张张的,有的临上台了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而我们班呢,班诗早早地就抄在黑板上,今天的成长主题还是“我爱我的班诗”,让同学们谈理解谈感受,大家也都写在本子上了,记在明白卡上了,可是朗诵比赛时我才知道,几乎还有1/3同学根本就不会背。这不能怪大家,因为我没有明确要求全体必须全部熟记于心,也没有挨着一个一个检查。上周五放学时我是有心说一句的,但我想大家肯定会放在心上,肯定会自觉背诵的,可事实告诉我,这还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我在想,到底是为什么大家不去背?难道真的不想为班级争光吗?难道真的就没有集体观念吗?作为班主任,我该怎么做? 同学们,不要说我们练习的时间短,不要说我们没有彩排,看看一等奖得主,他们彩排了吗,他们练习的次数就很多吗?我们不要为失败找借口,我们要成功找出口

♛ 来暗的检讨书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因自己的粗心大意,给自己增加不必要浪费的资金、时间、精力以及困扰,爹地妈咪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情还会犯,真是欠扁呀!同时也看到了这件事带来的恶劣影响。

这次犯的错误,自个儿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事粗心大意,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羞愧。妈咪从小千叮咛万嘱咐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做事别急,凡事多多考虑,自个儿长心眼,可我就没把话儿放在心上,没有重视他们说的每一句话,没有重视他们的经验积累,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妈咪和爹地的不尊重,则该把爹地和妈咪说的话紧记在心,把他们的经验积累紧记在心,因为他们吃过的盐比我吃过的饭还多。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学习的一些进程,对父母亲也是一种伤害,若总是这样犯错,那么对自己未来也会有些影响,对做事欠周全考虑的人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静静的呆在自习室想了很多,意识到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承担责任,尤其是正在做实习老师的我,是错误中的人儿,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自己给自己给予的处理。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日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够高,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十一期间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已出入社会的职业人做事欠周密考虑,对自己造成的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的错误也非常生气。我也知道,对于自己,做事周全考虑、不冲动,不急躁,遇事冷静处理,正确分析是一项基本的做事条件,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自己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还年轻,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准备。

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对自己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咪,爹地我错了,我错了。以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我希望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努力,不仅把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爹地和妈咪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爹地、妈咪辛辛苦苦挣钱,让我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 来暗的检讨书

您好!

我是xxx,真的是非常的抱歉,今天我做的这件真的是很不好,跟顶嘴,不服从老师管教,这是非常恶劣的事情,我作为一名初中,没有一点学生的样子,现在想了想的态度,真的是很不好,跟老师顶嘴,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但是今天我去放了,这么事情让您失望了,我一向在班上的太多,都是非常好的,我不会跟老师顶嘴,也不会不服从老师的管教,但是由于今天心情上面有一些负面情绪,然后不是特别好,状态也低迷,我就跟老师争吵起来了,本来是非常小的一件事情,但是现在被我做的这样子,实在是很遗憾,不知道怎么来跟您解释,我想了想,正确的面对这事情,也应该给自己做一个深刻的反省。

我是因为初中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要有学生的样子,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这些都不要总是来说,更加不应该去违反这样其实就是最老实的一种,不尊重也是对我们学校规章制度的一种不尊重,对自己的不负责,以后的学习跟生活当中这的问题,若是再出现的话,肯定会影响很不好,我现在想了想,我要是再这样下去,肯定会出问题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样的状态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我刚才不希望在未来的生活当中再出现类似的事情,给自己带来一些负面情绪,同时我也不希望自己在这里呆了那么久的时间,还是这的状态,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应该警醒自己,应该要有一个明确的状态,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态度,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责,对生活的一种负责。

我今天跟老师争吵了,不服从老师的管教,我不知道自己赚的情绪是怎么来的,但是我知道我这样的状态是很不好的,我的行为已经触碰到了底线,不符合一名初中学生应该有的样子,丢失了一名学生的素养,很是自责,但是现在想了想,我应该抛弃那种想法,也应该主动地跟老师道歉,因为作为学生就应该达到各方面的素养,达到一个较高的程度,给自己给老师一个交代,我也一定会为这次的行为做出深刻反省的,请您给我这个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来暗的检讨书

尊敬的辅导员:

我于xx月xx日晚上因为参加了与高中校友交流大学生活情况的会议,一时间会议讨论交流热情激烈,导致我忘记了时间已经过了八点三十分,以至于我最终没有能够赶上回学校的车队。又因为得知打的回学校需要花费100多元的高价,考虑次日回学校。我原本是打算打电话给辅导员说明情况的,可是又因为手机没电了,而且也不知道辅导员的电话号码,只好就暂且在校外住宿了。

现如今,我实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让辅导员如此为我担心。因为我的一时大意,犯了如此的违反纪律错误,我实在是不应该埃现在,我已经对我的错误有了深刻的认识。

身为一名大学生,夜不归宿是很严重的问题,不仅违反了学校安全规章,而且也让学校管理方,尤其是辅导员老师为我彻夜担心劳累。经过了这次错误以后,我必须深刻的吸取教训。我今后一定要时时警示自己具备严格的时间观念,我更会在今后的学习上努力奋斗,一定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在平常生活当中我要注意约束自己的不良行为,在各种会议活动当中要及时准时到常当然了,我知道不犯错很难办到,可是我依然要竭尽全力遵守纪律。我这样夜不归宿的行为,今后是万万不可以再犯了的。我更不应该存在侥幸心理,否则就很难再有补救机会了。

今后的学校学习期间,我一定也不能旷课逃课,如果有重要事情的话一定要事先请假,而且要将情况、理由跟辅导员老师说明清楚。而且我的作业也要及时完成,如果无法独立完成作业,也不可以抄袭,而是要认真借鉴同学的观点方法,结合自己思考来完成。

在日常生活方面我不能太过轻率随意,而是应该努力将大部分时间花在学习上,需要经常注意时间掌握,不可以再这样糊涂度日了。

检讨人:

日期:

♛ 来暗的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本学期刚开学时进行的班级评优当中,由于我工作的失职,造成了选举结果不明确,公正性存在质疑的恶果,我深表愧疚。作为班长,应当负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而本次选举我却没有做到,对广大同学深表歉意。为正确认识自己的失误与不足,特写出检讨,反省自我,批评自我。我认为自己的失职主要有以下几点:

1、没有令人满意的工作态度,事先没有做好准备工作,想法过于简单,在实际操作中造成了诸多不便。

2、没有与团支书完全商量好,想法没有达成一致就付之行动,使得行动不够紧密。

3、对唱票没有进行应有的监督,导致选票结果存在疑问与疏漏,是最大的失误。

4、在后推优时没有按照票数多少来优先推荐优秀的同学,主观意识犯错。

我想自己最主要的一点失职是准备工作没有做好,在事情发生了以后,我深感错误严重,对某些同学的应得利益造成了损害,我十分自责。为了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为了更好的给同学们提供服务,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今后会做到以下几点。

1、在班级集体参与的活动前一定做好准备工作,积极筹备,排除困难,为同学们取得便利。

2、行动前与团支书等班委进行充分沟通,并且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力争符合广大同学们的心意。

3、对活动过程进行必要的监督,确保每次选举的公正性,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4、不被主观意识误导,一切按照集体利益、集体荣誉来办事,坚决不搞小动作。

不仅是我,班委对自己的失职都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希望大家大家能够谅解。我们的态度是诚恳的,我们的心灵是真诚的,我们的愿望是美好的,就是我们大家能够一同把班级建设好。我想有了这样的经验,我与班委日后会更加小心,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班级中去,汲取教训,真正为大家办事,也请广大同学监督,随时提出意见、批评,我们及时更正。

望老师能在我初范,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谢学院各位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检讨人:×××

检讨时间:××××年×月×日

♛ 来暗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现在我怀着自责的心情向您递交检讨书,我知道自己错了,我知道逃学是我不对,我还给其他同学树立了一个不好的榜样,我很后悔。

回顾历史,我从一名婴儿成长到如今,我明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少年。而如今我居然开始陷入厌学泥潭,出现严重的厌学情绪。更加严重的是我竟然在昨天逃学了一整天,期间也没有回家,而是在外面乱逛。导致您为我担心,也让家人到处寻找我。

现如今,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已经坚决不能逃学了,逃学会让我失去很多知识学习的机会。

此致!

♛ 来暗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这次打架,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检讨人:

时间:20xx年X月X日

♛ 来暗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您再三强调,上课不能迟到,学校也有明文规定,上课不能迟到,然而我却迟到了,我怀着万分真诚,和愧疚向您道歉,老师我让您失望了。

生为一名学生,努力学习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任何影响学习的行为都是不对的,迟到更是如此。由于我对自己的时间管理不到位,把控不好时间,造成迟到现象是不对的,勤奋学习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才能主宰自己的未来,上课迟到是一种懒惰的行为,没能按规定的时间到学校既拖延了上课进程,也影响了大家学习,不只是对我自己产生了影响还损害了同学们,我再此真诚的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一定引以为戒,让大家以我为负面教材,不要犯和我同样的错误。

我们中国是,礼仪之邦,礼仪文明深入人心,然上课迟到是一种不尊重他人的行为,尤其是对授课老师的不尊重,尊重是相互,迟到是对老师上课的否定,是一种错误的行为,也容易带坏其他同学,影响学校风气,破坏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

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知识改变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获取知识才能鱼跃龙门,迟到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如果一个人对自己都不负责就会消极散漫,没有上进心。学习需要我们不断逆流而上,不进则退,一旦松懈,学习成绩就会一落千丈,打击我的自信心,失败成为必然,失败不可怕,就怕不知道失败的原因,迟到是非常不应该的,引发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我深刻的认识到迟到的错误,我应该努力学习,这次的错误我会铭记在心,鲁迅迟到在桌子上刻了一个早字提醒自己要早到,时刻提醒自己。我会向鲁迅先生学习,当然不会在桌子上课早,这是破坏公物的行为,我不会去做的,但我会在我的床头贴一个早,来提醒自己,时时刻刻铭记在心,并且买一个闹钟,从思想到物双方面来监督自己,杜绝再次迟到的发生,当然我作为一个有过迟到经历的学生还应该适时提心同学帮助同学,以免同学犯我同样的错误,害人害己。这是我经过认真反思,写下的,我下次绝不再迟到,我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来暗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经过回家后深刻的反省,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们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们表示我对考试期间带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回想事情的经过:xx年xx月xx日上午考化学,离考试结束大约还有10分钟。在试卷答的差不多的情况下,我低头想小憩一会儿,监考老师可能以为我在看纸条,于是极其负责的将我叫起并让我拉开衣领,并没有发现纸条。又掏出上衣口袋,还是没有发现纸条。又掏出裤口袋,于是,在右边裤口袋的手机便被发现了。随后,老师问我要手机,而我当时却觉得我没有用便不算作弊并没有将手机上交,却忘记了学校公告处那几个鲜明的大字“考试期间带手机者视为作弊”。

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考试期间带手机,我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学校的管理,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学校条例,抱着只要在校内关机并且不用手机便不会有问题的侥幸心理在考试期间将手机带入了校园。对此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校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其次,我在考试期间带手机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次行为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XX一中”这所百年名校,在人们眼里一直是一所学风严谨的学校,而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考试期间带手机,有可能影响校园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带手机,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我在犯错之前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其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

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考试期间绝对不用手机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考试期间带手机的同学,我觉得有必要对我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在在家反省期间自觉书写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校领导及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校领导及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

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非常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校领导及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校领导及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再带手机并且上交手机,保证不再违反校纪校规。望校领导及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日新月异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试期间坚决不带手机,并且监督其他同学。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学校添光彩!请校领导及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来暗的检讨书

在20xx年11月21日晚上10点半左右,我和寝室里的几个同学讲话,在我们聊到关于“邹老师”的话题的时候,邢同学说“邹老师很年轻,才24岁。”周同学说“你怎么知道邹老师才24岁?她可能是36岁呢?”这时,我插嘴道:“可能吗,我妈还没36岁呢,我都这么大了,邹老师还没儿子呢!”然后周同学惊讶的说“啊?你妈没儿子?”我一下子就被他说怒了,说“你再说一遍试试!”他又说:“本来就是的嘛,你自己说的嘛!我一愤怒地下了床和他打了起来。”

我们打呀打,一下子从床上滚了下来,然后在床下打了一会儿,又一下子翻床上去了,这个场面才过了两三分钟就没有力气了,就都在床上休息,可没想到刚才的声音弄的太大了,阿姨就“破门而入”,把灯打开了,于是我回床上睡了起来。但是阿姨怕我和周同学再打起来,于是就打电话把李老师喊了过来,再后来的事,我想老师已经很清楚了……

本来我有点不服气,认为为自己的妈妈维护尊严是对的,没有老师说的那么严重,觉得老师严重了,于是有点满不在意的感觉,后来,我慢慢的被老师说的有点“心动”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后来,我和周同学都回去睡觉了,但是心里觉得自己太委屈了,于是把头藏在被子里,闷声啜泣起来,眼泪把枕头都弄湿了。

11月22日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是我和周同学做清洁,他今天起来得很晚,估计是昨天晚上哭的太久了,我是,我把洗脸、刷牙做完之后,就一个人做起卫生来,在最后两分钟的时候,我看见周同学还在刷牙,而且我们都互相道了歉,又出于昨天晚上的悔悟,于是我帮他数完了洗衣桶里衣服的件数。数完后,我和周同学刚下楼“冲锋号”声就响了起来,我们更是“快马加鞭”的向班队伍跑去。铃声刚打完,我就到了,而周同学却在铃声打完半分钟后才到。

上早自习时,在老师跟我和周同学讲了一些道理后。我知道自己错的很离谱,“小不忍,则乱大谋。”数学大考已经迫在眉睫,更何况,那是已经是接近11点钟了。我和周同学的争斗影响了整座前楼男生的休息情况,以致他们不能专心面临数学大考。不禁自嘲“为何当时不再忍一下,而造成这样的大错呢?”要是当时再忍一下,又怎么会有这样的处分呢?

“君子动口不动手”,我已是一个有学问的初中生了,已是一个有文化的人了。那我为什么不去做“君子”,而去做那个所谓的“小人”呢?老师说的对,我不应该做什么事都不在大脑里思考一下做了这件事之后的后果,不该以暴力解决问题,作为知识分子,我应该明白如今的社会,如今的生活,如今的处境,业应该清楚做事,把事做到“条条细”三个字。

如果当时我能做到理智做事,就只会责怪有错的同学,而不会批评或惩处,也就不会有这份检讨书了。

以后我会做到思品上所说的“合理发泄法?”“理智控制法”“注意转移法”,相信这三点能交给我做人的道理。也会让我成为一个遵规守纪的好学生。

在昨天的语文卷子中有一篇文章,叫做《10元钱改变我的命运》,我想我现在写的检讨书可是改变今后的我对做事的选择和对犯错误的认识。《田忌赛马》中讲述了田忌通过用智慧帮主人丛齐王那里赢取了前两黄金,这说明了凡事都要运用智慧,那我在当时快要生气的时候,为什么不幽默的绕过这个话题呢?

海明威曾说过:“一个人不是生来就给打败的,你尽可消灭他,但就是打不败他。”我不能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刻被自己的冲动打败,思品书上说过:“我们每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不怕失败,一切可以重头再来。”对!我相信一切可以重头再来,明天会更好!

♛ 来暗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练琴说话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上课说话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开学以来,本人表现仍有欠佳。诸多缺点仍像油漆一样未能完全清除,老师说过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戒掉,仍被吸引,但一直比上学期努力,未有变本加厉之势,偶有犯之,实属无奈。入学以来,偷懒之心仍保留,迟到之类还是常犯,难得的是还未旷课过。事情未能有规划的进行,就像个流浪汉只能把未来的宏伟蓝图寄托于明天,殊不知明日何其多?心态像漂浮于空气中的纸屑,不能彻底的安静;外界的诱惑像病毒侵入,欲罢不能。可幸的是今学期班主任接了我们班的课,他上的课尚有些许兴趣听,可学到以前根本不了解的知识。我希望自己能收回心思诚心改过,抛弃以前的缺点,不过今早的课未能有所良好的表现,睡觉、说话,原因今日是周末,难免激动,有所不敬老师,下次不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文章来源://www.xd63.com/xindefanwen/179558.html

猜你喜欢

  • 免费检讨书软件(分享12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悔过,请注意写检讨书的心态要端正。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上课玩手机检讨书1000字,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免费检讨书软件 篇1尊敬的老师:您好!对不起老师,我今天带了手机进学校。我已经知...
  • 检讨书舞蹈课(分享12篇) 一. 检讨书舞蹈课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写检讨书尽量要写得深刻诚恳一些。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舞蹈课顶撞老师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尊敬的老师: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不明真相的情...
  • 军车抄告检讨书(分享12篇) 一)军车抄告检讨书尊敬的教师:您好!昨天的事情我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把生物练习册借给**。我当时并没有想这么多,并没有想欺骗教师,我只是想帮一帮我的好朋友,所以才会把生物练习册借给了她。事后,当在快要放学的时候,**借给**的生物练习册的谎言被拆穿了。我心虚的要命,不敢看教师的眼睛,生怕教师把我和*...
  • 来校迟到检讨书(精品十四篇) ✪ 来校迟到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关于迟到这个问题,在之前老师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而且是很郑重其事的对我们全班说的,但是我还是犯了这个错误,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
  • 完整的检讨书(范本12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检讨,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深刻反省的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完整的检讨书 篇1尊敬的x老师:您好!首先我为今天下午犯下的错误深...
  • 休息的检讨书(分享14篇)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写检讨书尽量要写得深刻诚恳一些。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应如何写检讨书呢?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晚休的说话检讨书(通用14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休息的检讨书 篇1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是xxx,我很抱歉,自己在午休时的行为,实在是给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