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世界,平行生活,好一个大冰,好一个我不,我不是凡者对于命运不公的呐喊,对于命运残酷的挣扎与反叛,平凡的大众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不平凡的人生故事,而大冰作为参与者,把这样的故事斥诸笔端,曾有几次为着故事中的男女主叹息,惋惜甚至于落泪,然而他们所呈现出来的确是直抵内心深处的震撼,顽强不息,为梦想,为爱,为了自己所坚持的那些纯粹的东西即使路远马亡,也坚定不拔的前行着,也会有苦痛,也会有歧途,也会有放弃的念想,但终究坚持下来了,前行着,也各自获得了命运的馈赠,那一点点的坚持,那一步步哪怕小小的前行,都是我们平凡人所欠缺的吧,或许不逼迫着自己你真不知道自己能够去走到怎样的远方,那就给点劲,再加一点点油,再做一些些坚持,那些一点一滴的累积,可能会滋养你长成参天大树的养分。既可安然养家,又可浪迹天涯。以梦为马,随处可栖,真真有人过着你梦想的生活。一句句撼动着自我的内心,那么或许已然羁绊过多,离不开的故土,偶尔的走足,也是自我灵魂的一种安息,望远方,而修足下,度好当前的日子,安顿好自己的灵魂,焦躁有时,困顿有时,迷惘有时,仍不忘去尝试,去踏向远方的路途。我不,我要,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