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就这么的过完了,我好留恋。当我明天就要去初中报到时,我才完全了解小学课本里《匆匆》是什么样的一个心境了。
时间过得好快,一年的时间转眼飞驰而去。我就上二年级了。一年级时我有优点但也有缺点。所以我要争取把缺点改掉。跳绳一分钟要一百五十个,我要争取达到。礼仪少年做的也不够好,下个学期我要做到礼仪少年的标准。上课要认真听讲不开小差,注意力也要集中,改掉做事毛躁不够细心的坏毛病。我的优点是我爱集体爱老师爱同学,我上课积极举手发言,等等。这些我要继续保持。下学期争取做个三好学生,这就是我新学期的打算。
小兔可可已经7岁了,该读小学了。上学的前一天,兔妈妈带着可可买了一件红白相间的连衣裙,和一个白色的小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