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读后感: 关于《朗读手册》读后感600字wps版
这是樊登读书会黄冈分会作为优秀推广人送给我的奖品之一。随手一抽,翻阅开来,拍案叫绝。这本书有爱心树童书馆引进、加印,新星出版社出版。
宁静的主题蓝色封面,月亮星空下,一个爸爸坐在炊烟袅袅的屋顶上,捧着书给家人孩子朗读,房屋边绿树成荫,郁郁葱葱,整个画面静谧、祥和。我很喜欢。初读不过寥寥20页,不禁拍案叫绝。
继而培养健康优秀的孩子。良性循环。傻叉男人吸引傻叉女人,生出孩子不懂教养,变成熊孩子,熊孩子长大娶恶老婆,恶性循环,直至找不到老婆。恶性循环。
生物进化、优胜劣汰。想到就吓到浑身发抖。假如通过阅读学习,知道这样的逻辑,我好好学习,我孩子以我为榜样热爱阅读,尽管我很有限,读后感他可以通过阅读书籍,学习先贤圣哲的智慧,了解浩瀚宇宙,人情世故,那么他青出于蓝,再胜于蓝一点,他的孩子再往前推送一点,积硅步,至千里,这个家庭就有了希望呢。
基于这样理解,我把这本书推荐给很多的父母朋友,希望让他们认识这本神奇的书,作为父母不能不看的书,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人通过不同的平台买回来,在不同的城市阅读着这本书。我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越来越多人通过阅读这本书收获成长,让我体会到分享的价值,阅读的意义!
为了孩子的阅读。请你一定要捧起这本书,我相信,细心品位,你也会爱上这本书。在最后,以刘瑜的小诗送给阅读到本文的你~小布谷,愿你慢慢长大。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愿你一生一世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