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此书出自于吴承恩!
内容:本书写的是江流儿成唐僧并答应皇帝去西天取经,在途中收悟能、悟空、悟净之事,并在这三位徒弟与白龙马的陪同下,度过了九九八十一难取得了真经。途中遇难之事中总能反映出悟空机智勇敢、除恶务尽、疾恶如仇的性格,体现唐僧愚昧,善恶不变,好坏不分,渔夫,但曲靖之心却异常坚定!拔尖好吃懒做,按图好意,有着一颗凡俗之心,但却也嫉恶如仇,憨厚能干,老师,傻傻是一个不起眼的角色,但是他确实一个任劳任怨,诚恳忠厚的人!
感想:在食堂死人西天取经的途中,他们客服层次困难,战胜了自己的内心中终于我,从一开始的不怎么屯街遇到困难重重到最后屯街一直克服重重困难,给我的其实是,在去西天取经的路上,只有师徒童心,才能取得真经,让我明白,在一个集体中,只有每个人都一条心,才能是每个人都愉快,完成事情的效率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