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学完,我体会到老人对海鸥那份无私的爱值得我们学习,这篇课文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知道人间真情多么宝贵,回头想想自己那么不爱惜动物,学习了这篇课文,我以后一定要对身边的每一样东西,好好的 爱惜。
学习老人爱惜,关爱海鸥那杨梅爱惜动物。自从我家养了小狗以后,我没有一天好好对待过它,小狗叫一声,我就踢它,小狗一不小心动我一下,我就把它打个厉害,心情坏时,不管小狗怎样,都会打、骂它。是小狗 感觉不到家的温暖,和老人对待海鸥对比一下,我做的一点儿也不够。我以后再也不会那样对待小动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