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读后感: 《绿野仙踪》读后感之
今天我读完了绿野仙踪这本书,这本书是美国莱曼,鲍姆编写的故事,故事十分精彩动人。
故事主要讲了小姑娘多萝茜和亨利叔叔爱慕婶婶一起居住在坎斯萨州大草原,有一天突然刮起龙卷风,多洛茜和她的小狗托托被强大的旋风带到了旋风带到了,芒奇金人国,并迷失了回家的路,他在北方女巫的指引下,为了回到家,踏上了寻找法力无边的奥芝大王的路上,在路上,多萝西陆续认识了需要脑脑子的稻草人,需要心的铁皮人和需要勇气的大狮子,为了实现各自的愿望,他们跋涉千山万水遇到重重困难的他们从不放弃,总是互相帮助,最终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读了这本书,我感受很深,小姑娘多萝西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危险,总能勇敢面对,我要向他学习。
读书心得收藏: 最新四年级绿野仙踪读后感范本(篇一)
在这个假期里,我读了有趣的童话书,叫《绿野仙踪》。作者是美国作家,莱曼·弗兰克·鲍姆写的书。书中讲述的是。在遥远友便辟的堪萨斯州里,有一个很小很小的小木屋。小木屋住着小女孩多罗茜,他从小跟着亨利叔叔和艾姆婶婶和小狗托托就住在这个简陋的木屋里。木屋里家具很破,但有个躲避龙卷风的地方。
有一次,多罗茜和小狗托托在草地上玩耍,这时,龙卷风来了,亨利叔叔大喊:“多罗茜,龙卷风来了。”多罗茜赶紧带着托托跑进小木屋。可是,龙卷风把托托吹了出去,多罗茜急忙抓住托托,龙卷风把多罗茜、托托多罗茜房间吹到了一个奇妙的地方,经过北方女巫指点,让她去翡翠城,让那里的统治者奥芝实现愿望。多罗茜给她银鞋子和一个亲吻作为保护,多罗茜路途中结识了胆小的狮子、铁皮人、稻草人。进过它们的帮助下。终于来到了翡翠城,可是奥芝只实现了
狮子它们的愿望,没能实现多罗茜的愿望。
狮子它们决定帮助多罗茜实现愿望,经过南方女巫的帮助下,多罗茜终于实现了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