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原来你在这里”
“我在这里”
完全被故事情节带入,上一秒还沉浸在迪伦孤身一人回到人间的难过中,突然被被这温暖的结局暖到了
摆渡人——我的存在是因为你们的需要,重复护送千千万灵魂,最终只能是每一个人历程中的过客。直到遇见迪伦,无私的关心,让崔斯坦开始为自己的命运感伤。
“一片干涸已久的旱地,遇见一滴水,反应都会很强烈”
信念真的是个重要的东西,从太平世界,再一次折回荒原,没有摆渡人的护送,漠视魔鬼,回到小木屋,重见崔斯坦,意念重生,一起回到生活中体验人生百态,崔斯坦护送迪伦渡过荒原,迪伦摆渡崔斯坦,带他离开机械无聊的荒原工作。
“如果命运是条孤独的河流,谁会是你的灵魂摆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