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们小学生要学习句号的精神,力求圆满,不在学习上留下一点有疑问的地方,这样的话,我们才会获得更多的知识,成为祖国的栋梁。
往左走,风尘仆仆的操场摆在你的眼前。你可以上去跑跑,能感受到我们在学校开展小学生冬季长跑运动后的汗臭味。到篮球场上试试你的篮球技术吧,看看你是不是能比过科比或乔丹。到健身地去锻炼身体吧,将你的体魄加强吧。
生命犹如一幅画卷,鲜活的人物印在纸上,令人久久不能忘怀。六年中,你只陪我走过了两年,是短短的两年,也是至关重要的两年。我们在夏日相识,你那简短的开场白精简而不失趣味,你的到来亦如一场细雨,一点一点浸润我的心田。
唉,早就猜到是这样的结果了。比赛结束后,一些跳到一米九的同学纷纷过来嘲笑我:你人那么高,这么才跳这么一点点啊?我无奈的打趣道:我比小学进步了好多呢!你们不知道,我一年级连三十厘米也跳不到。我嘴上虽这么这么说,可心里却暗暗发誓:我一定要跳到一米九,让你们看看,我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