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德医生的故事读后感
杜立德医生很喜欢动物,偶然一次机会他听懂了动物语言,所以,杜立德医生专门给动物看病了。
善良憨厚的杜立德医生身旁有一只弄不清自己多大年纪的鹦鹉,在她的帮助下,杜立德医生很快学会了动物语言,能够听懂他们的任何话,并能与他们交谈。对他来说,在没有什么事情比了解动物、准确的接收要表达的信息更让他兴奋、快乐的了。
于是,他的神奇旅行开始了。
他救了那些猴子,打败了巴巴里海盗
在故事中我被杜立德医生的勇敢给感动了,他不怕困难,不怕艰险,还帮助动物们渡过难关。
杜立德医生是一个极其富有爱心的人,他为了饲养自己收留的小动物,连自己唯一的收入一间小诊所,都差点放弃了。
于是他用双头羚羊,赚钱,继续经营小诊所。
我觉的我们大家就得像杜立德医生那样大度有爱心又勇敢,我得好好学习他的精神。也希望同学们读读这本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