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实用读后感】 你在伞里吗读书心得(篇一)
我读了一篇文章名字叫《你在伞里吗?》。这篇文章讲述了一位母亲和女儿之间在买完肯德基回家路上,在风雨中,女儿为了不让母亲淋雨,母亲在问女儿是否在伞里的时候果断干脆地回答了:在。其实女儿根本不在伞里。回到家母亲才发现女儿身上全部淋湿。此时雨水和眼泪湿润了母亲的眼眶。
这篇文章讲了女儿为了不让母亲淋雨,自己身上全部淋湿了表达了女儿对美女亲的爱。母亲不断的问候表现了母亲对女儿的爱。在生活中很少有这么懂事的女儿,但是所有母亲对女儿的爱都是无庸质疑的。大多数的子女都埋怨这埋怨那的,却从未体会母亲的辛苦只是一味的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