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举行的第一届图书漂流活动中,我拿到了李思远带来的《勇敢的小裁缝》一书,这本书虽然资料很短可是十分趣味,我只用一天的时间就看完了。
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小裁缝他有一天把果酱涂到面包片上然后他就去做衣服了,他走后不久飞来了七只苍蝇落到了面包片上,小裁缝看到后很生气,他一巴掌拍下去打死了七只苍蝇。看到这一情景他很得意,他拿来一块颜色鲜艳的布给上头绣了“一下打死七个”的字,他带上一个奶酪片和一只小鸟他就出门了,勇敢的小裁缝见到了一个国王,小裁缝用他的勇敢、机智解决了国王给他出的难题,最终小裁缝获得了他想要的幸福。
经过阅读这本书,我们应当学习小裁缝聪明、勇敢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