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就《笨狼的故事》,是作家汤素兰写的。这本书讲的是笨狼和其它小动物的故事。
笨狼有时候会做些傻事,比如篮球赛上的精彩表演。那一次,笨狼总是投错球篮了,把球投进了自家的篮筐。有时候笨狼也很聪明,它做了一排木头电视机,让小动物们在里面表演。我感觉笨狼一点儿也不笨,如果我是笨狼,我会看准球篮再投,笨狼投的还是很准的。
其中我最喜欢的故事是笨狼把家给弄丢了。说的是长尾鼠把笨狼家门口的牌子上“笨狼寓”改成了“老鼠寓”,害得笨狼跑了20多圈还没找到家。最终还是聪明兔打电话警犬阿黄把长尾鼠抓走了,笨狼才明白是长尾鼠搞得鬼。
笨狼既聪明又可爱,还带点傻,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