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变成美丽高贵的白天鹅,是她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她艰苦奋斗的回报,是她永不言败的精神,鼓励我们不要被困难与挫折打到,心存信念,成功的彼岸就在你眼前。
如果做不了大树,就做小草,虽不像大树那样伟岸挺拔,,却嫩绿可爱,也为世界增添了几分色彩。
如果做不了美丽妖娆的美人蕉,就做永不言败得喇叭花,虽不像美人蕉那样令人羡慕,却也有自我的坚强不屈的意志。为世界增添了许多的信心。
如果做不了举世闻名的艺术家,那就做艺术家的传播者,虽不如艺术家头上的光环耀眼,也为世界更加完美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