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杨红樱阿姨写的《非常女生》。从书中我了解到了,书里的主要人物有,魅力女孩冉东阳、双面女孩莫欣儿,还有两个小魔女:秦天月和刘杨惠子、狭义女生戴安,坚强女孩梅小雅,最后是八卦女生罗莉娜。
魅力女生冉东阳的特点是:聪明、宽容、友爱、善解人意,当然她也很美丽,她才十几岁,就能做出一桌的美味菜,而且还能帮马加带他刚出生几个月的小弟弟。接下来就是双面女孩莫欣儿,她是个公主型的女孩,家庭条件优越,学习成绩优秀,听话乖巧,她最喜欢的玩具是树洞松鼠,她觉得自己不幸福,同时她也有点霸道和自私,以上冉东阳和莫欣儿,是我非常喜欢的人物,因为她们喜欢为父母做一切家务,同时她们也十分乖巧,善解人意,还很聪明可爱!
从此以后,我也要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好好的学习,决不能让父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