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如果你一时没有找到自己所热爱的事情,那就尝试着去全身心的爱一个人,因为在你爱着对方的同时,你的生命也会变得更加充实。
如果,你当下既没有热爱的事情,也没有遇到你爱的人,那么你就尝试着去勇敢面对苦难。事实上,所有不可避免的痛苦都是有意义的,它会让你从另一个角度成长,给了你一个逆风翻盘的机会,就看你是否能够把握这个机会了。熬过去,就是胜利!
孟子曰:“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这句话,然后勇敢的去面对生活赐予我的一切挑战!
所以,你找到属于你生命的意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