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全新的自己读后感
您了解写作品读后感的大体框架吗?比如我们在阅读作者的作品时,就能从书中得到人生答案。 读书后写下自己的思考,能提高语文素养和写作能力,我们为您准备的“ 活出全新的自己读后感如何写”是一份特别精心打造的惊喜,希望这些信息提供给您一些思路和借鉴!
人往往被自己的意识、思想带动着前行,做一些自己认为该做的事情,但实际上我们当下看到的,感受到的,从大脑得到的指令也许有的时候并不是正确的。因为某一件事情、某个人受到的刺激,导致我们做了当下的决定和反应,但等事情过去、自己平静之后,或许会对当时的做法跟反应后悔,可是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没法重演。那么,我们是不是就要做到遇到事情的时候,要尽量做到处乱不惊,冷静个一分钟,让事情在心里经过一下,也许可以海阔天空也说不定!所谓“淡定,淡定”,未尝不可!
2、放下思想中的执念,用转念的方式换位思考。当遇到惯性思维对某件事情、某个人做出惯性认定的时候,不要急于下决定,表现自己的情绪、思想,用转念的方式,换位思考。
透过自己的现象,看到自己的本质,也许会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