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昆虫这段时间我最喜欢的昆虫就是《装死专家》步甲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他吗?因为一个会装死的一个专家,但是他没有具备像螳螂一样的攻击的能力。他的习惯擅长就在这里有用了,步甲他可以利用装死把螳螂糊弄过去,然后他的身上可以发出臭的味道,可以把螳螂熏走。
这就是我喜欢步甲的一个原因,但是步甲也有一些弱点。他被那些巨大的昆虫抓到就很难摆脱昆虫的攻击,比如说大黄蜂,大黄锋可以用他屁股上的毒针刺到步甲的身体里面,过不久步甲就会死亡,只要被大黄蜂的毒针刺到的话不过几秒钟被大黄蜂刺到的某某东西就会死掉。再比如说老鹰,老鹰捉到任何食物的时候就会立马吃掉,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老鹰是最喜欢吃小鸡的。步甲比小鸡小,那老鹰当然也吃!
我还喜欢螳螂,螳螂的攻击力非常的厉害,螳螂喜欢隐蔽起来捕捉食物,因为这是螳螂的一个习惯。大家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蜥蜴是会吃螳螂的,但是螳螂一但埋伏起来就变成螳螂吃蜥蜴了。螳螂在昆虫的世界里面是最强大的,当然我不是说那些比螳螂大的昆虫那一脚就可以吧螳螂踩扁了。我是说比螳螂小的昆虫都要听螳螂的话,要不然螳螂大哥就把你们这些弱小的昆虫给吃掉。
在这种恐怖的昆虫世界里有着激烈的厮杀,和悲哀的战争。大家同样是昆虫干吗要互相残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