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政治活动家、作家马克西姆·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前段时间,我看完了一本书《拇指班长8》。你看了这个题目,是不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是的,它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商晓娜姐姐写的《拇指班长1》的续集。
第一次看《拇指班长》的时候,我就是翻到哪一页看一下,翻到哪一页看一下。可是后来,这本书好像有魔力似的!让我的手离不开它。我没有想到这种系列的书是如此的好看,里面的故事情节充满了幽默、感人、奇妙等元素。这种系列的书让我看完一本又迫不及待地接着看下一本。
恐怕我讲了这么多,你有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册内容的想法了吧!不急,不急,我这就给你讲:在一次寒假里,孔西西突发奇想,要回到清朝去看一看。她带着孔东东,借助“酸梅糖”的力量,穿越到了康熙年间。他们在皇宫里遇见了12岁的康熙小皇帝,并和他们成为朋友。而后三人又一起来到乾隆年间,并说服乾隆和他们一起回到了21世纪。21世纪的文明令康熙、乾隆赞叹不已,他们陶醉在高科技的生活里。不料,王老师布置的一篇作文,却又把他们带到了100年以后的22世纪……
正因为拇指班长系列的书写的是“孔东东”和“孔西西”这对小冤家所发生的奇事、趣事。所以我才喜欢读哦!
呵呵,说了这么多,我想你应该会喜欢这么有趣的书吧!这就是我要向你介绍的书,也是我最喜欢读的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