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惊心动魄的场面吗?还记得郑渊洁写的《皮皮鲁历险记》吗?还记得那可怜的小虎崽吗?它原来想和皮皮鲁做朋友,可是到头来却倒在了血泊中那是多么悲惨的事情哇!还不是那些大人惹的祸?如果他们让皮皮鲁和小虎崽痛痛快快的玩,不去打扰他们,能弄到这个下场吗?
想想那小虎中弹的那一刻吧!是那么悲惨,如果大人为了把一对好朋友拆开,就打死其中一个可爱的好朋友,这值得吗?爸爸妈妈、老师校长他们以爱的名义来告诉孩子:上来吧,孩子,你回会被老虎吃了的!孩子
可是,大家别忘记了!这毕竟是故事呀!我们大家千万不要被一个故事而改变了你父母在你眼中那么敬爱、亲爱的形象啊!实际生活中的大人虽然关心我们的过头了一点,可是,你别忘记在大风中是谁把你背到医院看病,自己却不休息,陪这你哇!
所以,在这里,我郑重地向郑渊洁同志提一个建议:以后在出书不要不切实际,因为这样会给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们在心中树立家长不美好的形象。虽然是想象小说,可是不可以想象地太过头了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