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姐姐借了我一本《永远的超级四班》的书。我拿到这本书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这本书讲的是“汪汪”华汪德所在的六零四班里的故事。一开始读,我觉得华汪德真是一个计算机超级菜鸟,我真不敢相信,他打一个字就要休息一下,那要让他打一篇作文不是要到明天才能打完!我觉得我像华汪德,因为我也很瘦,打字也很慢,不过我也没那么慢。
后来,他们班的班主任换成了胡老师。胡老师要求大家每天在博客上写一篇日记。从此以后华汪德从讨厌打字变成了喜欢打字,他打字的速度还越来越快了。最后,“汪汪”华汪德每次计算机测试都得了“优”,他高兴极了!
我觉得我练打字也要坚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废,更不能不想打字。从现在起要好好练字。
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它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