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小王子读后感
我最喜欢看《冒险小王子》这本书,特别喜欢这里面的主人公包小龙和他的小精灵面条。这本书以前是一本漫画书,被有名的周艺文改写为文字,不时也有几张插图,《冒险小王子》在周艺文的改写下变得更生动,有趣。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小龙,在忍受着亲人和他哥哥小虎冷酷无情的情况下,仍然不放弃成为精灵师的梦想,闯过一道道危险的关卡,勇敢地面对各种困难,战胜了困难,最终获得了成功的事情。看了这些,让我很感动,原本胆小如鼠的我,克服了心中的种种恐惧感,有了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想看了?看了后一样也会变得坚强、勇敢,懂得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而是想办法解决。
冒险小王子这个故事很有趣,主要讲了:一个充满着邪-恶的杯子“吼叫杯”,只要有人提起就会得冰冷症,并且提起一万次会让黑暗精灵复活。一个黑暗收藏家灰灰儿因为提起吼叫杯而得冰冷症。可恶的他竟让街上的人都说起吼叫杯,得冰冷症。冰冷症只有一人能治好也就是贾德老师。后来小龙用正义打败了灰灰儿,为了让大家停止说吼叫杯,自己竟说起了吼叫杯,得了冰冷症,后来被治好了。最后得冰冷症的人有四千多人,没到一万。多亏小龙呀!
读了这个故事,我的感悟很深。我知道正义永远可以战胜邪-恶的。我们要向小龙学习很多优秀品质:舍己救人,宽容大度,说到做到,永不屈服,敢于拼搏------
我很喜欢小龙,他是一个正义的孩子,他和我们一样大但他的行为可以让我们看出他很成熟。不像灰灰儿,虽然是个壮年的人了,可是,行为和幼儿园小朋友没什么区别,我很鄙视他。
我们要向小龙学习,学习他的优秀品质。
我喜欢这本书,作者把它写得有详有略,而且人物形象生动,尤其写小龙和灰灰儿,写得无比生动。好象我已经看见他俩一样。
我喜欢这本书,他不仅精彩生动,而且告诉我们很多道理。
暑假里,我看了《冒险小王子》这套丛书,里面的主人公是个九岁的男孩,名叫包小龙。包小龙天生拥有一种魔力,虽然他的成绩比不上哥哥包小虎那么好,但他的眼睛可以看见各种奇怪的小精灵。而小精灵常对包小龙说:“你是‘那个人’?”看到这里,我就百思不得其解:那个人到底是谁,此时,我脑子一片混乱,我想:他应该有什么特异功能,或者他是超人?哦!原来答案就在下面写着呢。这本书让我身临其境,不禁感叹:啊!我为什么不能拥有这些功能呢。
他在糖果屋找到他的精灵——面条,还结识了两个好朋友:阿诺和萌萌。他和这两个朋友,来到了与人类社会相互依存的纳尤古国度,和小精灵们一起抵抗住了力量强大的邪-恶精灵师设计的一个又一个险恶的阴谋。此书刻画了一个智慧、勇敢、敢于向困难挑战的优秀儿童人物形象。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人要乐观面对生活,不能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
所以,在生活中,我们要向包小龙学习,做个既勇敢又智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