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鲁滨孙漂流记》这本书。
这本书主要写了鲁滨孙不听他父亲的话,自己一个人偷偷和朋友上了一艘去其他地方的船,后来又在巴西安了一个新家。
鲁滨孙又和伙伴们去冒险了。这一次,它们遇到了海盗,鲁滨孙被抓去当奴隶。过了几天,鲁滨孙趁海盗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走了。鲁滨孙又乘坐一艘船去游玩,可是这一艘船沉了,鲁滨孙死里逃生,到了一个孤岛上,在孤岛上,鲁滨孙过了二十七年的孤独生活。最后,鲁滨孙终于回到了自己多年不见的家乡了。
这本书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你有勇气去面对生活,那么你的生活就一定会创造奇迹的!
我喜欢看《鲁滨孙漂流记》!因为这本书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