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写的读后感的书名是《揭秘垃圾》,这本书是由英国的亚历克斯和英国的彼得一起创作。当我看到这本书的题目时,我有些发笑。不过,当你打开这本书时,你会发现,这里面的内容很有趣,越看越好玩,越看越想看。这本书里大页上还有超过60张翻页,翻页虽然很小,但是它里面包含了许多知识。每一个翻页就是量个趣味小知识,比如把一个废旧易拉罐回收制作成新的易拉罐,平均需要6星期的时间,一步步告诉你是如何变废为宝或循环利用的。虽然这本书只有13大页,但你只用翻一翻精美的插图,便学到好多渊博的知识。